【美國這麼大】東岸之旅總結

8月 30, 2009
東西兩岸人文風情大不同......



想從頭到尾徹底玩遍紐約市估計十天以上
最可惜沒參觀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這好比來到舊金山沒參觀Golden Gate Bridge是相同的道理
也沒有到South Street Seaport從橋底下欣賞Brooklyn Bridge的美景
八月的紐約非常炎熱,熱到我受不了(狂起疹子)
每踏出家門口就瘋狂流汗
在紐約的流汗量遠遠超過來舊金山一年的流汗量
尤其紐約的地鐵站十分古老,沒有冷氣(老鼠愛出沒的地方)
對於波士頓......一樣酷熱
聽說我們挑錯時間,這星期剛好是波士頓每年最熱的三個星期之一

如果逛玩波士頓裡歷史的古蹟大約需要五天吧
紐約客比波士頓的人更親切
不過......要問路前,請先問"Are you local?"
紐約的遊客多到沒人講英文,反而都是各國語言夾雜
波士頓人冷漠多了,就算向當地人問路也常常得到模稜兩可的答案
在紐約旅行享受著時尚跟商業氣息,而波士頓感受歷史的味道

這次旅行發現......這兩個城市的人是不是有色盲?完全不看紅綠燈(妙ㄟ)
千萬不要穿著長褲在八月的紐約跟波士頓趴趴走(請著細肩帶+短褲+夾腳拖)
這一星期沒有中暑完全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
東岸的太陽大到我沒有太陽眼鏡就不想踏出民宿
再者......我變黑了,徹徹底底變成小黑人(一生最黑的時刻)

這次的七天之旅連同Sunny的相機總共照了三千張的照片
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整理完畢......
原來......舊金山還是有可取之處"涼爽的天氣"
如果怕熱的朋友們請避開酷暑季節才能好好享受東岸的旅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撇開小小的遺憾,東岸之旅成功

2 則留言:

  1. your Tuesday lover26/8/09 15:41

    真的是非常充實的紐約行耶,整個燒火燒到我~~~~我也好想去阿阿阿阿!!!!
    感謝妳寄的行程,看完妳的網誌再加上妳的行程
    我下次的紐約行一定超。有。趣。的啦 哈哈哈
    嗯...試圖再多擠一行,那就......祝妳汗疹早點康復喔! (<---超機車的 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有幫到就好啦
    我想下次應該會再去一次NYC,把這次沒玩到的補上去
    然後順便去DC參觀博物館
    我的汗疹......不知道何時才會消失
    大概要好幾個月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