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我的大姊諭

7月 13, 2009
大姊諭搭乘凌晨1.30的長榮班機飛回台灣囉......
結束了多年來在美國孤單又無趣的日子

換句話說從這一刻起,只有我......唯一的天母人身處異鄉(好想買機票回台灣喔)
從五月底放暑假開始,姑娘我回南加已經三次啦
這次......或許最後一次回南加,就是送大姊諭回台灣
本來要去Universal Studio玩一下,不過還有一些事沒辦完只好......
當天下機馬上去剪了頭髮......尬的!真受夠雜亂無章的頭毛
(洗+剪一次要50塊大洋ㄟ,再給個小費後我都可以回台灣用個全新造型)
晚上指名要去Irvine Spectrum看"IMAX變形金剛"
PTT鄉民建議請早點進場占位子,要不然會抬頭或歪頭看完整場電影
即使用coupon買票,一張IMAX電影票還要13塊大洋(美麗華的全票也不用這麼貴...)
(加州政府有沒有大腦?到底破產什麼...把這州的居民全當成凱子啦)
(公車小漲0.5塊就算了,連坐到SFO的bart票價足足漲一倍,現在坐一次=以前坐一趟)

回歸正題......我跟大姊諭一小時前進場,哈!螢幕跟場地比美麗華的大
我們兩個坐在倒數第二排最中間的位置等待今年必看的"Transformers"
天哪!這部片也太...太...太...太讚了吧......
評語"特效更勝第一集且絕無冷場"
"還是Linkin Park演唱主題曲,其他配樂也好好聽"
"可惜我最愛的Captain Lennox戲份超少的啦"
"Megan Fox依舊花瓶一枚,在戲裡搔首弄姿"(累不累啊她?)
渾然不知坐了兩個半鐘頭(不想...我不想走啦)
逼得我要再踏入電影院看個兩三回才過癮,DVD鐵定要買的啦
聽說Transformers打算拍六集(X的......又不是星際大戰)
總而言之電影票沒有白花,要不然大姊諭一定賞我個白眼

大姊諭的朋友們知道她打包回台灣,這一兩個星期狂約她吃飯(還吃到上機的前一餐)
可憐的廖媽媽變成姊姊的經紀人不斷接電話、安排飯局
感人的是另外一家人竟出現在LAX送機,打算給姊姊一個驚喜
這一家人還準備滷味,享用的卻不是主角......而是在車上呼呼大睡破壞驚喜的廖媽媽
看著廖媽媽在機場享用滷味,心想"我是來到士東市場嗎?"
到最後目送姐姐入關,站在我隔壁的廖媽媽整個哭紅了雙眼
(啊!做妹妹的我都沒哭,反倒是房東太太哭得最慘)

唉......真的想當場買張機票根姐姐搭飛機回台灣算了
還有半年......只要熬過半年,我就可以回到可愛的寶島啦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