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想說

9月 30, 2009
不管對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或是那些沒啥好感的地球人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想說"愛死親愛的家人們"

想說"我很抱歉不能在妳最難過的時候呆在妳身邊"

想說"我真的很想你,從不後悔選擇的這一條路"

想說"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都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往前邁進"

想說"感謝你們......總在海的另一端聽我訴苦"

想說"嘴饞的我依舊在舊金山大吃大喝,完全不擔心以渾圓的身材回台灣見人"

想說"今年要去德州度過感恩節,真的很開心"

想說"風波不斷的留學生活更加明白人性的兩面跟險惡"

想說"請照鏡子跟秤秤有幾兩重,再帶著聰明的腦袋瓜惡整別人,不要做些不夠格的行為"

想說"說話大聲並不代表錯不在己,再昧著良心吐出一些屁話或誇大其辭"

想說"不要興風作浪、顛倒是非後,再假裝自己是楚楚可憐無辜的受害者"

想說"請把偽善的面具拆下...拿出真心跟誠意交朋友吧"

想說"請認真檢討自己後,再來指責別人的不是"

想說"有什麼資格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想說"你們讓苦悶的留學生活更加精彩,你們讓我知道有人從不思考做出正確的判斷"

想說"不管在這齣肥皂劇裡擔任何種角色,非常欣然接受"

想說"每星期追進度追得好累,念書都沒這麼勤勞"

想說"不是故意讓妳又陷入頭號的攻擊目標,真的很抱歉"

想說"因為我的言語或行為傷害妳,請接受我的道歉"

想說"一切到此為止吧......不要讓蜚短流長繼續充斥留學生活"

想說"所有的恩恩怨怨一筆勾銷吧......冤冤相報何時了"

想說"停止對這一切做出任何評論或看法"

想說的話先說到這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