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So far so good...

10月 15, 2009
終於...昨天結束了兩個星期的期中考(呼)
這學期的四們課目前為止還OK啦

"Intermediate Accounting"非常難+作業又多的一門課
教授suppose修課的學生主修會計 ,未來要準備CPA
哈...我又不主修會計 也沒要考CPA,那到底為什麼要自找麻煩修這一門課勒?

"Advertising"很有趣的一門課
當我為了準備期中考打開課本複習時,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光是做一個marketing plan需要一連串的分析步驟
接著每一個環節都有一堆的models跑出來,搞得我念完後面忘前面
秀氣的教授讓我們從五題題組中挑出最有把握的兩題作答,超討厭寫essay questions(罩門..)

"Comparative Management"相較之下算頗簡單的課
每次上這門課我跟Riga都帶電腦,由手寫紙條進化到用word聊天再到MSN
期中考前完成了這門課裡的大報告"Skoda case analysis project"
有了Emily超強的美國人作為final paper的後盾,只能說"非常安啦"
果然是亞州老師,連試題出得很亞洲
選擇題比分佔80%,而美國學生最擅長的essay questions只佔20%

"Financial Management"另一門不重要的課
考前只要把老師給的sample exam弄懂,還可以帶大抄進考場(保險)
可能一連幾個禮拜的期中考,生活更簡單也不再聽到一些是是非非(我喜歡)

對啦......萬聖節快到了,所有的店家跟住宅慢慢出現南瓜商品跟萬聖節的氣氛
區區一個薑餅人加完稅後要價三塊美金,我竟然...竟然買下去
這個小人就擺在旁邊,完全不知道該怎樣處置它(吃下去又不捨)

最近玩"開新農場"玩得有點乏味,真希望趕快回台灣踏青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