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玩樂周末Part II

10月 29, 2009
星期天是Peter我房東的婚禮跟Rea的生日

一大早聽到Peter爸媽連同阿姨在廚房的大聲討論
從半昏睡的早上七點到快要清醒的九點,一直聽到嘈雜的越南話交談
為了怕家裡被太多人擠爆,老早出門參加Rea的生日同學會(Riga家舉辦)
看到Peter的姪子跟姪女長的也太可愛了吧...輪廓深+圓圓的大眼睛 
為了這頓小肥羊火鍋會,可是餓著肚子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番
從開動的那一刻,我卯足全力吃超多的......
Riga還怕我吃不飽,要煮白飯餵飽我(誰叫我是"飯桶")
等火鍋告一段落,便是重頭戲"生日蛋糕"上場囉
鑒於大家的肚子被滿滿的火鍋料填滿了,買小的芒果慕斯蛋糕意思一下

傳統"壽星先切下第一刀"
咱們家的Rea分不清楚半徑跟直徑的差別...Oh God! What happened to Rea?
幾次試圖想把直徑當成半徑劃下蛋糕的第一刀(真服了她)
今天的天氣爆好的......吃火鍋吃到滿頭大汗,應該要去戶外踏青+BBQ
愉快的時光總是咻...一聲過去,在大家的嬉戲聊天聲中結束
第一次的火鍋同樂會......大大成功
下一站......不是"幸福",而是名廚台灣料理orBBQ聚會
親愛的Riga把這張愚蠢的放空照設為MSN的顯示照片...(媽,我出名啦)
這個放空的癡呆表情...去紐約玩的時候也被拍下一張(難怪好眼熟)

P.S.還有將近五十天,就可飛回台灣看親愛的家人寶貝朋友們囉(Ya)

2 則留言:

  1. 你臉又腫了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臉什麼時候沒有腫過?
    這張放空照真的超蠢的...拍的我超癡肥的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