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想念...N個回家的理由

11月 08, 2009
想念是一種幸福,卻也是一種孤單
有N個回家的理由,不只一百個


當有人可以讓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我想念,那是一種幸福
當一絲絲的孤單慢慢侵襲內心,特別想念某人、某事、某物
我想念我的家人土狗寶貝朋友們
努力撐過剩下的四十多天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
也許...一人在外對這種無端惹禍上身的衰事感到特別的無力
從小學習獨立跟習慣孤單的我
淚腺變得越來越發達,越來越不能忍受孤獨寂寞
一個月前高中同學雙喜臨門,娶了美嬌娘又當了爸爸
看著照片中的大家,我感慨的不是年紀漸長、皺紋變多
而是沒辦法參加難得可貴的婚宴+同學會
畢竟畢業後各奔東西,時間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奢侈
好想...好想...回到那個不用煩惱乖乖念書的學生時代
昨天爸比帶著全家人去看新車,特地打電話問我喜歡那種顏色
快要感冒、喉嚨作痛的我.....有種想衝去SFO搭飛機回家的念頭

我想家很久了......我真的想回家了......
真的...真的...不想要無時無刻處於放空的狀態下還惹禍上身
"累了   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P.S.這次回台灣一定要見到所有想念的人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在看這部,裡面有些父子間吵架,就好像我回到家遇到的情況,好親切哦

    "累了 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這句話超經典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對啊!!超經典的
    我在舊金山累了超久
    要回家囉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