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It's me 我就是主角

11月 08, 2009
我是主角,就是誤作小人在網誌上被指責的那個主角
I don't mind if you speak for yourself and attack me
I don't care that I am the person you were trying to blame 

在美國度過的2009年很不一樣,"生氣、無奈、傷心"遠超過快樂片段
前幾天看了一篇的網誌,字字句句都影射我(...無意對號入座)
第一眼看到時,心想"N個月前的舊事還再重提"(傻眼了)
只是狂笑不已.........
寄給朋友確認故事中的主角是不是我?(全部的反應"應該是我")
過去的事就過去吧......何必耿耿於壞?
生命中的孽緣過客不需太過在意,只會加速老化跟腦細胞的滅亡

前陣子的風風雨雨或許這輩子不見面、不連絡
自始自終從沒想讓事情演變到這種地步
試著隱藏那些會造成負評跟傷害的故事
不想反駁,也不願再花精神澄清那些揹負的黑鍋跟誤解,
原來...真心交朋友的結果,我是耍計謀的小人跟說三道四拉攏人心的心機女
想想......掛掉電話後的這一個多月來
到底做了什麼事會有如此不爽、埋怨、委屈的心情
說實在的......如果全部的異鄉遊子聚在一起吃火鍋,會吃的開心嗎?(請捫心自問)
我逃之夭夭跟放空都來不及了,哪還有心情跟時間搬弄是非
得到的小道消息全來自那些妳當成朋友的人放出的風聲
看不清楚事實,辨識不了是非對錯
說再多,也修補不了裂痕
我刪了所有的回憶,埋藏這裡發生的不愉快(或許是個win-win的決定)
停止吧......停止那些無意義的謾罵指責跟誤會

忘掉之間的不愉快,迎接未來的新人生
祝......大家都幸福

4 則留言:

  1. 呵呵 沒想到還有後續
    最近好嗎? 是啊~ 現在開始大家都要開心過日子
    ^^

    回覆刪除
  2. 日本這邊 有時候會感覺乾燥 這幾天也還好 但好像明天也會下雨

    最近過得好嗎? 其實也快回台灣了 :)

    妳也多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沒什麼後續啦
    只是無聊跑去看,發現那篇網誌在影射我
    哈......我已經斷很久囉
    每天生活很簡單
    做報告、念書就這樣,原來放空也會惹事
    好期待回台灣喔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最近很好啊!!
    除了MKTG的報告遇到阻礙
    再來一個該死的ACCT報告
    其他都不錯....
    很快就去Austin找朋友玩樂去
    真期待呢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