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我愛這種FU

11月 16, 2009
我愛"我們結婚吧+愛情合約"拍攝的FU(讚)

因為太無聊了,狂看兩部舊片"我們結婚吧+愛情合約"
TVBS-G的這兩部偶像劇拍得好有FU(我不是粉絲喔)
特愛"我們結婚吧"的片頭,那種自然又帶有回憶的感覺

無聊的我還去網路搜尋"我們結婚吧"的劇照
可惜沒有我要的照片(唉......)
不過發現"愛情合約"好幾張的照片很讚


背景很讚,照片很有FU
等我回台灣...我也要去海洋館拍照......(我會先減肥啦)

ㄟㄟㄟ......那個誰,快點準備好相機啦(要GO囉)

4 則留言:

  1. 我迷過這兩部
    我也曾經超喜歡這些照片的fu
    顏色超棒

    回覆刪除
  2. 他在裡面的造型最自然了
    總比一般看到他時的好
    變胖喔?我沒感覺
    但我現在完全的不迷他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對啊
    我知道你狂愛愛情合約,還買碟回來看
    說實在賀軍翔裡面的造型"讚"
    可是他好像有小小變胖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愛情合約裡比較瘦一點
    身材超好的
    現在的賀小美塗了麵粉在演戲
    以前超帥的
    現在....哎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