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Chocolate project

11月 24, 2009
最後一個group project "Chocolate"(我的最愛)


經過兩三個星期的對抗跟努力不懈,靠著"吳同學"的大力幫忙
終於......成功打敗"那個狂說廢話害我眼睛失焦、智商變低的傢伙"(oh yeah)
如果沒有吳同學的數據資料,塞住那傢伙的嘴巴
我想......十天的感恩節假期還在周旋"Notebooks or Chocolates"
別組的報告老早在我們處於僵持的情況下接近尾聲
(What the hell are we doing?)
揮別我一竅不通的筆電主題,開心擁抱"巧克力"(我是M&M's瘋狂愛好者)
去年M&M's推出新款巧克力"Premium"(五種口味)

擺脫以往的硬殼牛奶巧克力,外表是漸層的染暈手法
讓我陷入著迷的境界
這一份報告需要評估另外兩家競爭對手
我們挑了義大利品牌ferrero rocher(金莎)+瑞士品牌Lindt & Sprungli(瑞士聯)
ferrero rocher的平面宣傳跟電視廣告一如往常,說實在沒有多大的創新
但lindt的廣告看得我心癢癢,太可口了吧(嗚呼......)

雖然比不上巧克力界的名牌"Godiva",看到廣告還真想咬一口
只要捱完這個組報告+該死的會計個人報告
那我......就可以放大假回台灣囉(倒數不到三十天)

HAPPY

2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