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Thanksgiving in Texas

12月 02, 2009
今年的感恩節不再衝回Irvine,而到Austin感受純樸悠閒的生活

Austin雖是Texas的首府,卻很少有從SF直飛的班機
於是...那天的我跨越了三個時區:San Francisco→Denver→Ausin, Finally

在Denver的機場裡有一堆好吃的食物,等轉機的我還挑了好幾張明信片
終於......經過五六個小時的空中旅程+轉機,在中部時區晚上八點半到達Austin
當天的"感恩節大餐"非常豐富
半夜到Round Rock Outlet小逛一下,並沒有擁擠的人潮

隔天的行程"Austin"之旅
Austin市區在"白天+假日"出沒的人群都比夜晚的SF少很多(大概沒流浪漢充人數)
參觀Austin downtown+Texas Capitol+UT Austin
Austin的至高點位於UTA的鐘塔(很矮的一個至高點建築物)
只能說"Austin是一個純樸又寧靜的首府,跟Sacramento一樣"

第二天行程"San Antonio"之旅(我的最愛)
San Antonio充滿南部城市的熱情,有著歷史遺跡的背景
每當我們拿起相機來個大合照自拍,來往的民眾都會熱心的替我們拍照(我要自拍嘛)
我最愛Riverwalk人工運河,河的兩岸全是各式各樣的餐廳
一定要事先訂位,要不然要等上一個鐘頭
於是...我們一夥人又殺回Austin解決晚餐
匆匆兩天多的Texas之旅告一段落
拿到Tim Duncan的球衣愉快回到人口爆多的舊金山

感想一: 德州的學子們好會做料理喔(那舊金山是怎麼回事?)
感想二: 為什麼德州的人這麼早婚?(想結婚的人請到這兒)

2 則留言:

  1. ㄟ...該少吃一點了你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我想少吃一點
    可是克制不了啊
    這幾天生病,少吃了很多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