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It's time to come back

12月 20, 2009
太平洋時間的12/20 15:55起飛(倒數不到24小時)

熬過該死的期末考,終於...解脫了(歡呼....)
老實說"我沒很專心準備剩下的兩科期末考"(阿爸、阿母...女兒不孝)
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在課本上,浪費的時間狂整理行李打包中(太想回家了嘛)
目前為止...packaging round 5(請佩服我吧)
一大一小行李箱→兩大行李箱→一大一小行李箱(受夠了自己龜毛的個性)
光是這次帶回去的禮物佔掉一半的小行李空間
加上一半的衣服帶回台灣就不再跟我一起到美國
基於上述的考量下,還是把所有雜七雜八的東西塞進一大一小的行李箱裡
我打算在台灣狂買上衣,滿載而歸回美國
購物清單隨著時間的逼近飛快的增加
回台灣前還跑去看Wicked(綠野仙蹤的前傳)
老娘花了USD 111坐在一樓,離舞台爆近的
兩個半鐘頭絕無冷場的演出,我想大罵髒話地用力鼓鼓掌(wonderful...超值回票價)
跟文藝少女Riga+Rea做朋友不一樣,休閒娛樂"參觀展覽、逛博物館、欣賞音樂劇"
哈......氣質培養對本姑娘來說非常需要

就是隔天......我要去搭飛機回台灣囉
各位...台灣見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