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玩樂周末Part I

10月 28, 2009
雖然該死的ACCT報告快到截止日,玩樂的心蠢蠢欲動蓄勢待發......

上星期六陽光普照,跑去了酒鄉Napa玩樂品酒
來Napa一次,會愛上酒國天堂的美景(美不勝收)
這裡的房屋就像樂高積木拼出來的(超cute......)
哈...美其名"品酒",其實只想當觀光客坐纜車拍照拍個過癮
最主要的目的地"Sterling的纜車"
大姊諭還在美國時,我們有一起到Napa晃晃
鑒於時間不夠,只好捨棄了最愛的纜車(我狂愛纜車啊)
只可惜貓空纜車地基不穩關閉中,不知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再坐一次
紐約的纜車也沒坐到......(這次滿足我小小的心願)
先在小小的山腳下搭5~10分鐘的纜車,到山上的酒莊品酒
每種酒對我來說"其苦無比"
即便"甜酒"的評價......一個字"苦"(我真的很lowㄟ)
酒鄉應該要買酒,我卻買一個浪費錢的食物...蜘蛛人餅乾(媽啊!!那是什麼??)
蜘蛛人跟上次買的薑餅人現在可是好朋友,一起被放在櫃子上相依為命
"蜘蛛人+薑餅人"要帶回台灣給某人吃下肚(應該不會拉肚子啦)
我只能說......每次聚會或玩樂的重點都跟別人不一樣

Oh! Come on, Julia. Please Stop Spacing Out......

2 則留言:

  1. ㄟ~我們昨天的轟趴超趣味的
    等你回來一定要再來開一次喔!!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記得你家的馬達要修好
    要不然我沒辦法上廁所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