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最近...

9月 22, 2010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淡到日子飛奔似的消失也不察覺

除了獲得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第二次面試外
外加天仁茗茶(唯一的一家FMCG公司)肯讓我有筆試的機會
其他投出去的履歷石沉大海、無消無息啊
最近怠惰了許多...不停看連續劇、躺在沙發上發呆
偶而和親愛的同學們聚聚,聊聊彼此近期的心路歷程
說真的......我的生活枯燥乏味,實在沒啥好分享(淚)
好想好想趕快找到新工作
讓我轉移注意力
讓我飛向更寬廣的天空
讓我......say goodbye大步往前走

4 則留言:

  1. J.P. Morgan的結果如何?
    陳萱和嘉韻都在那上班ㄟ...

    回覆刪除
  2. 沒看妳po結果.我還以為結果還沒出來咧

    加油啦.妳爸又沒給妳壓力.好好找一份自己喜歡的

    我也不知道ㄟ.還挺妙的...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J.P.Morgan當然沒上啦
    要不然我現在就是快樂的OL啦
    怎麼北大生都在那邊上班啊?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對啊!!好家在爸媽都沒催我
    他們只要聽到我沒錄取上,馬上就安慰我"沒關係,工作慢慢找"
    哈...壓力都自己給自己的
    我可能過一陣子要去學日文,增進自己的競爭力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