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愛死你們啦

10月 02, 2010
我愛死那些在我這陣子身處低潮期,無時無刻陪伴我、鼓勵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可以開心的大笑
因為有你們......忘記加諸在身上的壓力跟煩惱
因為有你們......我不孤單

首先......我要無敵感謝"我的菜"(愛死我的菜啦)
當我驚覺事態嚴重、無法挽回的那時起,"我的菜"三不五時打電話陪我聊天
隻身在美國發生這種令人無解的情況,真得讓我欲哭無淚也很想撞牆
還好...真的還好有"我的菜"陪在身邊,或多或少轉移注意力
用多年的經驗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了很多建議,抓準我心腸軟的特點軟硬兼施
就算回到台灣,"我的菜"隨時叮嚀我以免我再度受傷

再來......感謝我的一票好朋友們"許同學、余同學、簡理專、吳同學、新任購物專家、吳二姐"
六個人有著迥然不同的個性,卻總能適時地支持我
"新任購物專家"......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單獨聊天了吧!?
那天陪我走到公車站時小聊彼此的近況,你還是那個我熟悉的個性
靜靜聽著我快速簡短地訴說這半年的心路歷程
回家後收到你的簡訊"無論什麼事隨時找我,我永遠都在"
當下真...的...說不出話來,只有想嚎啕大哭的衝動跟無限的感動
"許同學、余同學、簡理專、吳同學、吳二姐"老是聽著我在相同的人事物上打轉(大家辛苦了)
此時此刻的我還沒辦法脫離那該死的情緒跟無聊的舉動
只能期待哪天睡醒,無預警忘記早就該忘的故事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
因為對方的無情,讓我遍體麟傷卻也成長許多
因為對方的懦弱,讓我更加珍惜身旁的朋友們
因為對方的幼稚,讓我懂得"這世上沒有什麼不變"的真理跟"多愛自己"的名言

經歷了真心換絕情的破裂友誼後,深深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些無價的朋友群

4 則留言:

  1. 怎麼啦?
    有空上線來聊聊吧
    要不然假日來鶯歌找我玩^^

    回覆刪除
  2. 現在整理的還不錯ㄟ
    而且陶博館免費...哈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最近找工作很煩
    剛回台灣的時候有到鶯歌拜訪
    好...樸素的一個小鎮喔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七八月的時候有去陶博館
    我只能說"媽啊!裡面的冷氣有開等於沒開"
    快要熱死我了!!
    怎麼沒住在板橋,那邊離我家比較方便
    有空我可以去看看你跟寶寶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