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無敵做作的我

10月 25, 2010
我又被放鴿子了...短短三個月的第N次
已經連續幾次到了相約的地點,還是本姑娘主動聯絡才知道約會取消(X的)

每次的約會幾乎在晚上,特別趕在傍晚尖峰時刻塞車前出門
梳妝打理+通勤......零零總總加起來好歹一個半小時跑不掉
結果...當下被告知取消的感覺真的有夠不爽...不爽到極點
聽到消息的那一刻時,我的臉鐵定垮下來帶著些微的怒氣
但......無敵做作的我卻忍著怒氣平淡地說"沒關係,下次再約好了"
天哪!!到底哪來的佛心可以說出這樣的場面話(自己都快吐了...)
照理說當下要發飆,就算不發飆也要適時地表現一下自己的不爽
為了緩和現場的氣氛跟減少對方的愧疚,無敵做作的我還是說說笑笑
就這樣花了一個半小時到目的地,然後又默默的坐車回家(超像白癡的啊)
老妹馬上潑了我冷水"誰叫妳自己不在前一天打電話或傳簡訊提醒對方"
為什麼我要提醒對方?我的職業又不是個人秘書
就算沒寫在記事本,總可以用手機記在行事曆上(有本事答應約會,就要有本事記住)
難道只因我尚在待業中,時間就比較廉價可以隨意浪費
難道只因我不再出國念書,有的是機會可以"下次再約"
唉...無敵做作的我選擇在網誌上抒發我的不爽和些許的朋友吐吐苦水
即便不同的主角、相同的放鴿子戲碼不斷上演
我依舊會無敵做作、忍著怒火說"沒關係,下次再約"
(我有關係、很大的關係,已經沒有下次了)

吼...到底哪來"無敵做作的我"

2 則留言:

  1. 這也太誇張了吧
    他們自己取消都不用通知對方的喔
    這種感覺對方很不重視自己.這種朋友真的不用交了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所以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樣約人啦?
    沒辦法,因為我實在太閒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