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我...要剷掉該死的肥肉

6月 05, 2014
話說剛進美妝業打拼時,是個還不錯瘦的身型
一年多後的我足足胖了四公斤,尤其那凸到不行的小腹讓我十分傷腦筋

2012年底是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年尾
該怎麼說呢?那時恰巧感情上遇到重大挫折,每天茶不思飯不想
體重在一個月左右就從47公斤溜滑梯般降到45公斤(灑花....是我夢寐以求的數字ㄟ)
從青春期後就沒有這"45"迷人數字出現在體重機上
曾經有一度為了準備大學聯考,每天不忌口讓體重直達60公斤
不過脫離聯考的日子,不再靠大吃大喝紓解壓力
體重一直維持在51~52公斤
沒想到花了兩年到美國念書,每天吃好睡好玩好的生活讓體重回升到55公斤(OMG...)
美國食物真的很恐怖,恐怖到我回台灣後的身材一直被小妹嘖嘖
後來買了一台簡易的風扇腳踏車加上有人嫌棄的動力
每天花一個鐘頭邊看電視邊運動,就這樣默默瘦到47公斤左右
那時我瘋狂到只要周末跟朋友友聚餐,我會先騎完一個鐘頭再出門(一周七天無休)
這時的體重維持在47~48公斤

直到我被狠甩後,45公斤就這樣從天而降(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但是...45公斤沒有在我身上逗留太久
(該死的...竟然沒有好好把握住)
被甩的同時我開始了痛苦的美妝人生和新的感情生活
運動離我越來越遠,肥胖離我越來越近

2014年3月中我脫離美妝人生,才驚覺這一年多已經把全身的肥肉都長回來
真的不誇張,每天睡覺都會被肚子的一圈肥肉給驚醒
所以我再度踏上那塵封已久的風扇腳踏車
不過太久沒運動,肌耐力廢到不行
前一天騎30分鐘,隔一天就會腿軟再也無法踏上腳踏車
我又試圖改變運動方式,買了一雙慢跑鞋打算去附近的運動公園快走
光是單純的一圈游泳肚並不會讓我每天風雨無阻外出快走
只能說我一定要有個堅定的目標,例如被人嫌棄等等才能造就強大的意志力
好加在...不久將來好事近了,想說趁著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先剷除這些該死的肥肉
我討厭游泳圈、我討厭蝴蝶袖、我更討厭分不開的大腿肉
最近我敗了一台X-Bike,希望三個月後可以達成我的理想數字

三個月後(9/1)見,到時候見真章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