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專屬】打著燈籠找也找不到的好男人

5月 29, 2016
2009年...憨夫愚婦相遇
2012年...憨夫愚婦交往
2014年...憨夫愚婦結連理
2015年...憨夫愚婦擁有第一個甜蜜負擔
2016年...憨夫愚婦依舊牽緊彼此,繼續寫下人生篇章

有種愛情...轟轟烈烈
一旦燃盡,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奢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如同煙火的燦爛

有種愛情...細水長流
天真以為哪天食之無味,可以瀟灑轉身離去
殊不知越嚼越帶勁,早已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我很慶幸擁有細嚼慢嚥才能體會箇中美好滋味的愛情

細數這幾年相處,阮ㄤ絕對忍讓我的任性和大小姐脾氣
阮ㄤ認命當出氣筒,總是靜靜坐一旁等我發洩完莫名怒火
我們說好"不管吵架吵多兇,一個鐘頭內要和好"
印象中唯一一次吵架,阮ㄤ氣到搥牆
偶爾少根筋的我竟然傳line跟他說"你好man!"
就這樣,一分鐘內火速和好如初

記得去美國訪友,從Oregon開夜車回舊金山
阮ㄤ在休息站小睡一鐘頭,養足精神上路
我卻沒由來大發脾氣,唸了他好一會
阮ㄤ不吭聲,默默加快車速返回舊金山
事後想想應該是小三悄悄入住,導致情緒起伏大起大落

記得有次討論小三喝夜奶
愚婦:老公!我應該跟你換邊睡覺。
憨夫:為什麼?
愚婦:嬰兒床放在你旁邊,我半夜要餵寶寶喝奶!
憨夫:我起床餵就好。

記得有次討論要不要公佈小三性別
愚婦:我覺得你爸balabalabalabala......
憨夫:妳不是嫁給我,妳是跟我結婚。
感謝上天賜予我一個絕佳好男人,證明阮ㄤ正是我的Mr. RIGHT

阮ㄤ在交往的第一個跨年做出滿桌我點的料理
阮ㄤ不愛拍照,卻順我意在每次出遊時留下合照
阮ㄤ全程支持我在婚禮的任何決定,適時挺身而出對抗公公
阮ㄤ在我孕期扛下所有家事,洗衣、曬衣、吸地、倒垃圾
阮ㄤ看我忍受變成青蛙樣,抱著我說"老婆!辛苦了"
阮ㄤ從待產、進產房參與小三呱呱落地到產後伴我左右,甚至主動清理穢物
阮ㄤ保證只有我們能作主小三的養教育方式,旁人無從干涉
阮ㄤ拋下每周固定的休閒活動,在家替小三把屎把尿
即使對小朋友無感,如此優質男人讓我心甘情願孕育甜蜜負擔

原來我們的愛一點一滴、無聲無息茁壯,變成一座堅固不摧的城堡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