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跟事實不一樣

3月 16, 2007
今天很忙......很不高興......很想罵髒話......

今天起又多了一個老闆-瑞貝卡小姐(我很不開心)
因為她說一套做一套
跟協理說一種版本、跟高經理說另一種版本、跟凱莉說又另一種版本
當然跟我說是完完全全不同版本
她跟我說:一個月大概給我2、3000元做一些簡單的文書工作
幫她建立一個基本的客戶資料檔
that's all
我心想:聽起來不會很多,就答應她
她跟凱莉討論完之後,發現助理可以做很多事(我的工作量暴增)
不是我再說!ㄟ...那個真的超...多...的...
高經理都沒有叫我做這麼多工作
瑞小姐完全沒有知會高經理就私自叫我今天開始幫她做事
明明四月之前我都還是高經理專屬的P.S.
我真的很火大,又來一個佔便宜的女人
所有事情都要我做(包含私事)
兩個小時內就接了最起碼5通以上的電話
薪水不是重點,我的feeling超差
打績效表、寫合約、什麼雜事都要做
完完全全跟當初她和我討論的情況不一樣
我今天都在整理她的客戶資料,沒有做高經理的工作
我跟高經理討論過:不想接瑞小姐的工作
趁高經理還是我的專屬上司,可以替我拒絕瑞小姐的工作
已經開始著手一半的工作,該怎麼拒絕勒?
以後每天都不能和小旺到處亂跑,都要在公司等她的電話
我真的很不開心......,感覺事情會越來越多

凱莉今天跟我說:以後要做的工作種類無敵多
What! Am I a "Superwoman" ?
凱莉把那些經理、副理們寵壞
高經理又把我慣壞
高經理可以叫我散步順便去幫他處理事情(很悠閒...)
不會因為趕東西跟我發脾氣,更不會短短10分鐘內打好幾通電話叫我做事
瑞貝卡小姐是個性情非常急躁的人
很怕哪一天因為不合她意對我大呼小叫
小旺、草莓、ViVi和高經理建議我:如果真的不喜歡就不要接
不要讓自己這麼辛苦!
我不想要讓自己這麼累,這不是我所追求
畢竟她跟我討論的工作內容跟事實呈現大大不同的情況(差十萬八千里)
我打算把他的客戶資料整理完後就辭掉
現在只想做高經理還有協理的秘書
沒有那個精神還有體力去負荷另一個人的暴增工作量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