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消失一陣子

3月 06, 2007
為了美好的未來,決定要消失一陣子......

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加油(為了美好的未來...握拳)
短短的三個多月,一定要專心閉關修練
我想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準備GMAT了吧
畢竟已經浪費兩年寶貴的青春蹲在台灣
看看一畢業就出國唸書的同學們
今年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學成歸國
我還只是在一個沒有保障的投顧公司當小助理,依舊前途茫茫......
這次我很認真複習相關的材料
希望能考到我希望的分數,獲得學校的permission
想想大學聯考後就再也沒有這樣用功
前幾次準備GMAT,沒有領悟到當中的奧妙
浪費太多時間、金錢、物力、人力
我不想要再繼續庸庸碌碌活下去
有遠大的目標要前進,但也要有宏偉的決心去完成
消失一陣子,換得一個我要的成果
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大家一起加油!我也一定要加油

1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