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區】一個陌生人竟然叫我......

3月 07, 2007
因為我長得太好欺負了嗎?怎麼有人叫我跑腿......

下午去南京東路的銀行辦事情
走在環亞對面的人行道上,都會看到一個侏儒症的女生賣玉蘭花
今天這麼冷又下雨,一如往常都過去買了一包
沒想到她說:拜託妳做好事,多買一包好不好?
口袋裡只有零錢還有千元大鈔(去哪裡生出百元鈔票勒......)
她塞了另外小包的玉蘭花告訴我:這樣總共70元
默默又掏出20塊,她拿著我給她的錢又放到我手上
提出一個要求,拜託我幫她買麵包
咦...只不過是去做善事買玉蘭花,怎麼要我去買麵包
她說:肚子餓,去前面麵包店買裡面有夾花生醬的麵包,中間還有對切
我想說:算了!當作再做好事
我進去麵包店找超久,都看不到她指定的麵包
原來還沒有出爐,師傅趕緊幫我趕工做一個
付錢的時候看到收銀機顯示「25」元("我被坑了")
這個人一定知道麵包多少錢,利用同情弱者的心態坑我
心機好重的一個殘缺者
再走回去時,看到一個計程車司機拿著饅頭給她吃(整個被人家耍了)
為什麼某些身體殘缺的人會利用人的弱點
我以後不會再跟她買玉蘭花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