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廉價勞工

3月 15, 2007
我默默變成廉價勞工了......


為什麼我會變成廉價勞工
提醒沒有工作經驗的朋友們小心"社會超級險惡"
明明我到四月之前都還是高經理的P.S.
誰知道瑞貝卡小姐心機重,佔我便宜(也就是佔高經理便宜)
一個月只願意付我4000元
她的工作量=高經理的工作量X5(起碼ㄟ...)
搞得我沒辦法很悠閒的去爬樓梯做運動
三不五時就打公司電話叫我做事
ㄟ......明明付我薪水的是高經理
瑞小姐的事這麼多佔用太多原本工作的時間
高經理常在耳邊酸我
我很火大,他也很火大
瑞貝卡小姐根本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今天還要我把客戶資料帶回家重新建檔
之前食物偵測機處理她的文書工作
想也知道食物偵測機能不要做事就不要做事
我想......要把瑞小姐歷年來的工作整理建檔好
大概要花半個月專門處理
而且完全沒有辦法做高經理的工作
Am I crazy? Of course not.
現在又不太想出現在公司裡了
超級怕看到瑞小姐
真是太對不起高經理

惡魔......撤退!撤退!撤退啦!快快給我撤退......
這樣糟糕的情況就表示我要加緊用功唸書
快快遠離這個機車的工作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