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閒來無事

1月 25, 2008
今天晚上去了三個夜市,只吃了兩種東西(疑惑ㄟ...)
一個多月都身為宅女的我今天終於踏出台北市,前進台北縣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生活超規律的...
每天8點多(最晚9點半)起床,吃個活力早餐再背英文單字
10點多準備出發到北投運動中心游泳,每天游1000M後再散步回家
悠閒地不趕時間走在街上呼吸空氣
哇!這種感覺真好

挑在變天的日子出門(冷到爆...)
手是凍的...是凍的...關節完全不能彎曲
板橋的夜市果然跟台北的夜市不一樣
結果我只吃了鮮芋仙的粉圓豆花,豆花入口即化...好吃
果然大排長龍有道理的
又跑去寧夏夜市吃蚵仔煎
好笑ㄟ...明明來到夜市,根本沒有大吃嘛
前天還在家瘋狂大喊"我很餓,我真的很餓"
開始狂嗑旺旺仙貝+M&M巧克力+晚餐,全部都拉出來了
難怪影響我今天大食的心情
最莫名其妙是騎到士林夜市卻沒有逛
算了!反正超冷的,趕快回家當乖小孩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