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支氣管擴張劑

1月 08, 2008
買這個支氣管擴張劑竟然是為了我家愛犬"皮皮",有沒有搞錯啊...



前陣子突然變天,氣溫下降許多
我家皮皮身嬌肉貴,竟然"氣管塌陷"
每天聽到她低沈的嗓子不斷的咳嗽
吃了一兩星期的藥也不見好轉
昨天帶她回診聽到一個超妙的建議
醫生告訴我去西藥房買氣喘的人在用的藥劑
我走到附近的藥房形容要買的東西
藥劑師霹哩啪啦問我要那個牌子(誰知道?我又沒有氣喘)
原來氣喘藥劑還有分幾種
我還拜託藥劑師教我怎樣使用那個擴張劑
他是不知道怎樣讓狗狗吸入那個東西
結果......回家對皮皮試用一次
果然狗的嘴巴很大,只有1/3的量進入她的呼吸道吧...
求求皮皮不要再咳嗽了

我的寶貝要趕快好起來喔.....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