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影響...

1月 04, 2008
BE MYSELF...BE YOURSELF...

2007對我來說是個又喜又悲的一年,充實嗎?也不盡然...
結論...學業+愛情=不及格(連續好幾年...嗚)
從工作中認清諸多事實到是真的
害怕→熟悉→了解→看清→覺悟

有的人...不想花錢但要享受生活

有的人...只在乎自己的事

有的人...偏激的思考給出偏激的意見

有的人...出一張嘴卻不實際行動

有的人...給他機會卻一再漠視

有的人...說一套做一套

有的人...唉

原來出社會工作一切都會"漸漸"不同
曾經別人的意見讓自己做了一些無法理解的決定
曾經幾句話讓自己默默改變原有的想法
曾經他人的真性情讓自己幾度不開心
曾經旁人的勇氣讓自己追求所要
好幾個曾經,而現在卻是滿滿後悔中...

BE MYSELF!!!

2008年開始我要做自己,照著最原始的個性生活
我不要再受到別人的三言兩語改變初衷
我不要再做一些莫名的決定
我不要再因別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影響心情
我不要...我不要...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做自己

4 則留言:

  1. 學姐加油 ! !

    回覆刪除
  2. 學姐加油~~哈哈 我客套了!

    不過 本來就是做自已就對了啊

    別人的意見 也只是別人的想法,只有自已才知道自已的感覺跟定位!

    「順其自然」一直是我的原則

    但該努力 該把握 該表現 就要做到最好!

    加油吧~~~

    啥時再家聚呢? 哈哈合 該不會要到又是誰結婚了吧?

    好吧 我先承認是我太忙~~>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感謝啦!上班後真的發現原來小小的台灣就有千百種人,著實上了寶貴的一課,我想我的心臟會越來越強大...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唉啊!這真的很不像你的個性ㄟ...
    看到你的留言超讓我吃驚
    不過"順其自然"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
    年紀越大,耳根子越軟(真糟糕)
    以前超有個性的我跑到哪裡去勒(尋找中...)
    家聚快到了,1/26啊,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不可能會等到誰結婚才家聚(肯定不是我)
    希望以後能挑戰10人以上的家聚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