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楊老師......大好人啦

1月 14, 2008
我又重新申請2008年秋季班的研究所......
重新申請意味所有的文件要再一次準備

成績單、TOEFL、畢業證明的申請等算小事,推薦信就比較麻煩啊
再次拜託楊老師(現在可是系主任),超不好意思的啊
沒想到楊老師二話不說答應(超...超...超級大好人)
感動得痛哭流涕
以前對老師保持可觀不可褻玩焉的心態
楊老師一點架子也沒有,跟我花了半小時討論推薦信的細節
我只能說今年再不出國唸書就太對不起所有人了

加油......

2 則留言:

  1. 真的~你今天要是沒出去

    最好躲在家裡別出來 在東區被我碰到ㄚ!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不要這樣!給你看的照片就真的沒有修過啊...
    我電腦沒有這麼厲害可以把臉整張換掉
    下次我化個妝給你看,你就會相信那真的是"我"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