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腦袋瓜要爆炸囉

5月 14, 200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越來越"年長",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思考、煩惱

有的沒有的、不關自己的、壓根不是問題的煩惱
全都要認真在腦中打轉才甘心
想多了又怪自己也怪別人
強力重點"終於恢復正常平靜的生活"
前陣子真是鬼打牆,搞得食慾大大降低
明明難過半死卻要逼自己踏出家門後強顏歡笑
說了又怎樣,根本自作自受(哈...要落淚啦)
況且我真的沒資格下任何評論與感想(就...隨風飄逝吧)
唯一欣慰是這禍害讓我消瘦一兩公斤
我想如果以後和男朋友吵架或分手
一定一定會狂瘦,但絕對絕對不會落淚
我是個冷血的傢伙啊,幾乎不哭
有時候坐在車上思考"男朋友"的奧妙
和朋友討論彼此間的相處之道、生活的小細節
總比每次天馬行空說一堆廢話來得實際多
但交了又怎樣?還是習慣一人自由自在啊(應該吧......不能說的祕密)
讓我覺得有人陪伴、耍任性還是挺不賴的......

現在更多時間發呆探討無中生有的煩惱
更多時間上網瀏覽一些不知道該怎樣大肆批評抨擊的網頁
上個假日隨性把PTT所有的版掃過一遍
為什麼明明晴朗、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日竟然當宅女
不是不想出門,是沒了動力梳妝打理出外呼吸新鮮空氣
 內傷了...大大的內傷
會不會在舊金山生活兩年才能痊癒勒
好愛、好愛聽"Better In time"
開了MP3、電腦一定狂放兩個鐘頭 at least
又開始陷入無盡深淵回想一些......

確定去舊金山唸書後一直積極找房子和室友
在台灣窮擔心 SO......
沒看到真正的內部裝潢,光看圖片有屁用
好不容易聯絡到一些同時期過去的學生
感覺對住宿的需求稍微落差
現在也不想求人,靠自己最實在
我打算找一間便宜乾淨、有基本廚房的studio
再找到一個滿意的室友分攤
把多餘的房租拿來餵飽自己打拼學業比較實際
賺錢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又是靠父母養的米蟲更要精打細算
沒工作過的人真的不知人間疾苦

"省"是留學生的第一要旨啊

但我又不太會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
該擔心的不擔心、該煩惱的不煩惱、該思考的不思考
我到底在做什麼................................................
看到很多人的網誌都大剌剌飆髒話,勇於表達自己
我卻什麼都不敢講,有夠ㄋㄠ.......
早知道不要把網址打在MSN,也不要給人了
有沒有搞錯啊!網誌是本姑娘用來罵人、寫東寫西
就算今天講到那個混蛋、那件事也不需要管到其他人的想法
單純抒發心得變得綁手綁腳
再次證明本姑娘我真的有夠ㄋㄠ.......
連上次傳簡訊求證,完全沒打電話直接大罵一頓
還想說"和平解決",裝什麼好人啊我
幹嘛讓自己大受委屈,事後才生悶氣
甚至有時候還羨慕人家的部落格人氣滾滾
真是無聊的虛榮心作祟........................
把網址貼在MSN的下場就是招來一群XXX謾罵
感謝瘋子讓那篇網誌人氣創下有史以來的新高(哼)

感覺自己的戰鬥指數慢慢回升中......

最近看到一些照片讓我感嘆為何社會這麼恐怖
不再單純、不再天真、不再......
多一份自私、多一份抱怨、多一份邪念、多一份市儈、多一份不知所謂......
多一份比較、多一份計較
讓我改觀、讓我看到黑暗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過生活的方式
用自己的標準替他人的人生打分數(多此一舉)

2 則留言:

  1. 好好在美國過多采多姿的人生吧
    別想太多啦

    我七月要開始我的家庭主婦生活啦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過不一樣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希望真的可以在美國好好多一個精彩的留學生活
    學姐怎麼默默要當了家庭主婦勒
    在家應該會很悶吧
    不解......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