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性時刻】我的天使...我最愛最愛的小公主

5月 19, 2008
"妳"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妳"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我最...最...最...愛的小公主回到天堂
從此沒有病痛無憂無慮的生活
寶貝  我最愛的寶貝,姊姊真的好捨不得"妳"
好捨不得讓妳裝上翅膀重返天使的行列
我好想再抱抱你、再親親妳
我好想好想妳.........我的小公主、我的寶貝

晚上妳不斷的抽動,發出哀嚎聲
我試著以最快的速度打了好幾通夜間急診的電話,沒辦法聯絡到任何一個醫生
只能不斷安撫妳"要加油,一定要度過這次的難關"
"再過幾個小時就帶妳去看醫生了"
那時還靠在妳的嘴邊,感受妳的呼吸、妳規律的心跳
告訴自己"小公主一定沒事"
看到妳情況稍稍好一點,我又回到房間睡覺

我的小公主真的很貼心,不想讓我們難過看著妳離開
選擇在我們熟睡的時候悄悄回到天堂
早上6.50突然醒來立刻衝下樓想看看我的寶貝
媽咪說"妳走了,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已經......"
下樓看到妳安穩的躺在盒子裡,眼睛卻沒有閉起來
妳一定想在裝上翅膀之前再看看我們
裡面有妳最愛的衣服、圍巾,還有姊姊替妳縫得一件半成品
我摸摸妳冰冷的瘦小身軀,強忍淚水

妳現在一定很快樂吧

本來以為可以正常的打工,晚上去打球
出門前忍住不跟妳說"再見"
我怕一說,淚水沒辦法克制
沒辦法了!一踏進公司不久馬上請下午假
中午看到余小娟傳來的簡訊
我的媽啊!眼淚根本是噴的......
衝到廁所大哭(還好事先請假,等等就可以走了)
坐上公車後淚水一直滑落
從信義區哭回家,完全沒有停過
大概只有下車從站牌走回家的區區3分鐘,淚水是停止的狀態吧
拿著鑰匙轉開門把  哇...更嚴重

我的小公主就算裝上翅膀當了天使也一定會陪伴我
forever and ever
always be with me......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獻給姊姊最愛的小公主、最可愛的寶貝

3 則留言:

  1. 加油ㄚ~別讓小公主也捨不得你們!

    回覆刪除
  2. 芝麻~~ 妳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嫂子~
    一向開朗的妳,相信牠也想看到妳那燦爛的笑容~~~~加油。。。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