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性時刻】習慣中...

6月 02, 2008
不知不覺過了兩個星期,還是有點不捨與難過
寶貝"皮皮",妳好嗎?我還是好想好想妳

剛開始的一個星期完全不敢提到妳的名字
連拿出鑰匙轉開門把的前一刻,還要深呼吸才有勇氣踏進去
怕眼淚不受控制流下來
這是事實,我不願承認卻得接受

假裝妳每天早晨依然在小姊姊的床上呼呼大睡

假裝妳總是把廚房當成廁所使用

假裝妳待在樓梯口癡癡望著我抱妳上樓

假裝妳跟在媽咪的屁股後陪她做晚餐

假裝買報紙、便當都可以抱著妳出門

假裝......好多個假裝

家裡到處充滿妳的回憶
我不哭了....只是懊悔
如果知道妳這麼快就離開我,我一定...一定...不會讓妳當天使之前留下開刀的疤痕
每次看著妳的照片和影片,好想好想再摸摸妳、抱抱妳、親親妳

寶貝...妳好嗎?
我知道妳應該在天堂跟"東東"相遇,幸福地沒有病痛的生活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