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照片...懷舊

6月 11, 2008
最近準備一些留學的東西,順便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品嚐一下
沒想到...一翻出舊照片整個就很逗趣啊


曾幾何時皮皮留這種"喔賣尬"的髮型

身為約克夏應有的造型(長髮)
媽咪當時可能要把皮皮送出國比賽吧...
讓我大吃一驚後又看到土狗小時候稚氣未脫的臉龐(傻眼)

為什麼現在土狗變得一副欠揍的模樣
結果默默發現一張"東東"(我家元老)剛進家門的照片,已經在天堂居住3年之久


感謝最近同學會跟我變熟稔的某同學
因為他超級誠懇的拜託,讓我不得不把"吉林寶寶畢業照"掃瞄email給他
也讓我看見最不想看見的國中~大學畢業前的俗樣(大受打擊...)
結果...欲罷不能連老爸老媽年輕時一起去郊遊的照片都挖出來
老爸年輕時真的超瘦
既然婚紗照都看到,陳家三千金孩提時的模樣想當然爾...

甚至表哥表姊的蠢樣也全都被我發現用相機拍錄下來作為呈堂證物
哈...好加在N年前沒有數位相機才可以保有這麼多的紙本回憶
過不久我把所有一家八口(5人+3狗)的模樣放在相本裡供人欣賞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