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美食

6月 17, 2008
我就是要"美食"
我就是要大吃特吃
我就是不想管磅秤上的數字

沒事做的人真的很會找樂子自得其樂
最近拼命搜尋關於"美食"的網誌
發現有一個網友專門介紹網路團購美食還有特地餐廳佳餚
看得我口水直流、目不轉睛啊
好想出國前大吃一頓,嚐遍各個網路上著名的點心甜品
老爸問我"要不要出國前養胖一點,才能好好在美國打拼"
害我有點不想管體重數
反正不少人說"去美國後體型幾乎大幅度的增加,少數人會消瘦"
依照我嗜吃的個性,一定追尋大多數人的步調啊
加上7月份鐵定是聚餐的高峰期
我可是要把所有的好友全都見過一次

哈哈...更加圓臉的我又要再度重出江湖啦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