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是桃花嗎?

6月 07, 2008
最近偵測到四周有微微的桃花,是我多心了嗎?

是不是不再注意XXX,慢慢會發現原來身旁多多少少有些許的桃花?
一直以來我好像不是很care這類事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也不會羨慕
"桃花"這種東西就算出現,也會被我嚇跑或默默驅離出場
一個人到處趴趴走
坐公車前往每一個目的地
生活非常怡然自得又不受拘束
唯獨...(唉!不提了)
這一個星期常跟小學同學打電話聊天
頭幾次覺得頗有趣,後來就膩了
三不五時還會激怒對方
我果然...是個任性又難搞的孩子,很容易感到厭煩
十足的跳TONE,讓人摸不著頭緒
"別人對我有些微的好感"諸如此類的話真讓我受寵若驚,不敢置信
況且"女神"這稱號是神聖不可侵犯
我可承受不起啊!別人當就行了
還在追尋......
何時我才能真正的仔細看一看,體會一下勒?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