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性時刻】活著...真好

6月 25, 2008
剛剛媽咪打了通電話要我把牛肉從冰箱拿到水槽退冰
突然...我好想好想大哭
原來...活著真好

媽咪的聲音好慈祥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我是個超...級...無...敵...感...性...的傢伙(大力點點頭!!)
只是不願意表露最真實的一面
自從那天得知這個意外,每天都擔心受怕、睡不著覺
深怕哪天手機響...又是另一個壞消息傳來
現在的我不敢一人呆在漆黑的空間裡,也不太愛在二樓玩電腦...
滿腦子只想花時間跟家人多相處
以前都不知道媽咪、老爸、大姊、小妹和其他親朋好友的聲音多美妙
以前都不知道能一起看電視、吃飯和聊天多珍貴
平凡中的幸福真的"無價"
直到此時此刻我才發覺和體悟到
還好...我現在深深了解這個重要性
人生有太多的事無法掌握

唯一"活在當下"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
或許...再過一個月要獨自去美國打拼突然變得更感性

4 則留言:

  1. 這就是人生ㄅ!
    受一次傷~學一次乖
    但人們最大的缺點就是健忘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佛心來的!!

    回覆刪除
  2. 小學同窗26/6/08 23:37

    往者以矣,人能把握的只有當下

    7/1日一起去看電影吧:)

    電影是12:00進場,12:30放映,在樂聲戲院

    可是我對樂聲戲院不熟 哈

    那我們約12:00好了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有有有....
    我現在非常珍惜身邊人
    也想要把我一直憋在心裡沒有做的事
    全部都要做一遍
    不後悔
    我不後悔...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一定要把握當下啊
    我會努力調適的
    大家一起加油喔...
    OK!OK!
    約那天12.00見面
    我會準時滴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