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性時刻】珍惜......

6月 23, 2008
星期天原本要舉辦"高中同學烤肉會"
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取消了,留下眾人萬般的不捨與嘆息

接到電話的那一刻久久無法反應
是上天開的一個大玩笑嗎
一個正要發光發熱、在社會上打拼的有為青年卻瞬間...
我不敢相信,也不願面對,甚至不想接受這既定的事實
坐在電腦桌前正思考如何...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幾個星期前你看到我的顯示照片"有著光環的皮皮"
關心著我"最近發生什麼事"
如今一切都不可能了

星期天晚上大餅哽咽地打電話給我
第一個直覺:大餅知道了,要重提這難過的事
我說"早一天前知道了"
她說"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冷靜,又為什麼不馬上打電話告訴她跟秋慧"
因為...我不想觸碰
事發到現在...兩天了,沒有一個晚上能安穩地入睡
迷迷糊糊入睡,斷斷續續的驚醒
強迫自己做些雜事打發時間,怕一空下來又想到高中時的點點滴滴
看著事發的那晚你家人用MSN公告這消息,讓我更加難過
現在...我不敢再看聯絡人清單,快速越過有你的那個分組
為什麼應該要高高興興留學的我卻在出國前面對接二連三的壞消息

如果可以......
我寧願在網誌上被人批哩啪啦大罵一頓
也不願看到寶貝"皮皮"裝上翅膀回到天堂
看到你遠離我們這一票高中同學,獨自一人到天上旅行
希望我所愛的家人、親朋好友、同學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請...請...請一定要珍惜身邊人
我已經...無力也無心接受
原來不斷長大...的過程中,需要面對這些痛苦(唉...)

2 則留言:

  1. 對不起
    我想報喜不報憂阿

    失去好痛喔
    要堅強好難

    我昨天才發現
    粉妹比我想像的還要成熟許多
    原來我真的是幼稚鬼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一點都不需要道歉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們毫無招架之力
    唯一的是強迫自己接受和面對
    我一點都不成熟
    你一點也不幼稚
    你我的個性大不同
    也讓我們用不同的態度與方法面對悲劇
    現階段只能默默祈福
    這事讓我更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我也別無所求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