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外拍新秘E.T. Wang"

11月 10, 2014
這是個美麗的意外
王怡婷(E.T. Wang)...我的外拍造型師


緣起Elle提供十分划算的包套方案好吸引我
心中首選新秘"藝紋"跟Elle檔期對不上(窘...)
雖然Elle粉絲團分享的照片足以說明她配合的造型師"Nana"好手藝
兩人的好默契絕對可以營造出我想要的婚紗照風格
還是想親眼體驗"Nana"的功力才能安心
我跑去找新秘"Nana"試妝,再確定要不要選擇包套
這一試...卻是跨越30歲門檻後幹過最蠢的一件事,也是美麗的意外

Elle提到粉絲團裡的80%外拍婚紗照造型由Nana Cheng操刀

馬上google此為何等人物也,順便上批踢踢看看有無新人分享
網路上完全查不到任何一篇分享她的文章(太神祕了吧)
查來查去,只查到Nana本名"鄭怡婷"
或許是老天爺的安排,Elle又提到她跟Diosa、Tryme Image配合禮服
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的造型師也叫怡婷,她不姓鄭、是姓王
沒想到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眼殘的我只記得名字"怡婷",卻忘了Nana的姓氏
以為Tryme Image的"王怡婷"就是Elle口中的"鄭怡婷Nana"(一沒注意姓氏搞出大烏龍)
找到非Nana本人的怡婷預約試妝渾然不知,還沾沾自喜

當天請小妹陪我到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試妝
非Nana本人的"怡婷"試妝前先詢問我喜歡的妝感,再說明Elle需要的妝容跟造型
一切的一切太自然,我絲毫沒察覺這個認錯人、試錯妝的行為
有10多年造型經驗的怡婷快手刷...刷...刷...化完外拍妝,還抓了可能的外拍髮型
工作室的化妝台暗到一個極致,我實在沒辦法清楚看清楚成果
小妹看完後點了頭,我當場敲定怡婷的外拍檔期
後來跟怡婷小聊Elle提供的包套方案和外拍需要注意的地方
怡婷聽到包套內容露出疑惑的表情,我卻沒發現
我們離開工作室走向捷運的路途中,小妹又仔細看了妝容
她說"如果拿掉假睫毛,就是一個路人會化的正常妝"
有小妹這句話安心多了,我實在看不出妝好妝壞的差別

回到公司後馬上回覆Elle我想要的包套方案
Elle說"Nana只接案接到九月底,十一月要去生產"(啥咪...剛剛試妝的造型師看不出來大肚子)
謎...題..揭...曉...:我...試...錯...人...,試完妝的喜悅瞬間變成烏鴉在頭頂亂飛
包套內容的造型師有異動,我立馬請Elle跟怡婷討論是否要額外加價
等待Elle回覆的這幾天,心裡超緊張(我不想加價啊)
三不五時上網搜尋Nana作品跟怡婷作品,讓我心裡有個底
Elle跟怡婷討論後確定不加價(Oh yeah 我撿到寶了)
繼外拍婚攝確定後,外拍新秘/造型師也確定了
現在全力尋找那一見鍾情的外拍白紗跟禮服

是滴......羅氏夫婦的自主婚紗造型由E.T. Wang操刀囉!請拭目以待

搞錯姓氏、烏龍試錯妝,我撿到一個寶"王怡婷"
這是場老天爺安排的美麗意外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