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Esther Bridal依瑟婚紗試穿"

11月 25, 2014
Esther Bridal依瑟婚紗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二站


本來想等第二次瑜珈體驗課,再約同樣位於松江路上的Esther Bridal
直到第三天才私訊Esther Bridal基本資料,沒想到又很幸運獲得同天下午的空檔
不過已經先安排No. 9第九大道的時段,結束後馬上步行到這裡試穿
Esther Bridal依瑟婚紗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第二站

Esther Bridal是一間小型的個人工作室

Esther就是老闆本人,一個非常高挑又纖細的美女
她親自介紹婚紗包套包案,包含附贈的無框畫跟謝卡質感很不錯
可惜我早已邀請Elle Liang拍攝婚紗,無緣她家方案
Esther也詢問關於外拍跟宴客的相關細節
我一樣拿出那份幾近完整的proposal跟她說明預定計畫
很快地我們轉移陣地,上樓試穿婚紗
工作室腹地狹小,細數婚紗禮服大約落在30件
Esther非常喜歡白紗,白紗款式占2/3
她還建議如果有棚拍,可以再穿一次不同款的白紗(2白+1晚)
這裡的婚紗全是Esther跟設計師討論後再請專人手工縫製

第一件白紗非本人喜歡的蛋糕層次澎裙款

不過No. 9第九大道的雲朵澎裙顛覆我原先看法,害我無法抗拒試穿這類型婚紗
前面屬於小桃心領,在左胸前加上偏硬材質的薄紗
下半身每層薄紗皆有蕾絲刺繡,非常華麗


第二件白紗是上蕾絲+下純薄紗款

是Esther以前的客戶請她設計並要求正白色,才有這款出現
中間夾有亮片腰環,可以凸顯腰身也不會讓這件太過單調
Esther還幫我夾上頭紗,整體看起來更顯優雅




第三件白紗是上身貝殼狀設計+下蕾絲刺繡半澎紗款

個人覺得如果穿這件去外拍太可惜,比較適合宴客
一出場絕對有十足的新娘氣勢


第四件白紗也是上身貝殼狀+從胸部下緣做蕾絲水鑽薄紗款

個人非常喜歡這款白紗,尤其裙尾外層的薄紗
雖然不像前一件氣勢強,卻多了幾分優雅
屬於低調奢華路線,滿適合當宴客服


第五件白紗是細背心薄紗搭配蛋糕裙不規則設計款

細肩帶縫上滿滿水鑽亮片
比前幾件更輕盈,適合當外拍服
背心款的婚紗讓我的背顯得好壯碩


第六件白紗屬於大V領背心透膚薄紗+下身澎裙設計款

這件的背心除了有水鑽亮片,還多了蕾絲
OMG...我的背怎麼這麼壯?比前一件還要壯
歸根究柢是駝背習慣加上沒訓練背部線條,才有虎背的情況發生
再次證明我不能穿任何遮住背部的婚紗、禮服


第七件白紗走希臘女神風

完全素雅,無任何外加的水鑽亮片影響白紗的純淨
唯一在後面有兩條蕾絲刺繡的尾翼
新娘戴上花圈,就像是從森林裡出走的仙子


第八件跟前面幾件的設計雷同,卻少了拖地的裙襬

適合需要奔跑的外拍場景
如果當宴客服,女王氣勢稍嫌不足


第九件白紗只在胸前跟部分裙擺做水鑽設計

我最喜歡那片蕾絲水鑽薄紗的裙尾,很適合當宴客服


第十件也是最後一件的白紗走上半身抓皺+下半身多層薄紗設計

不管搭配粉紅色花瓣腰帶、冠軍水鑽腰帶或純白水鑽亮片腰帶,各有一番風味




呼...好不容易試穿完時間白紗,改穿禮服

第一件禮服就是個人偏愛的"黑色禮服"
上身亮片水鑽設計+下半身香檳色內襯搭配黑色薄紗,很適合外拍或宴客
香檳色配上黑色有種說不出來的迷人
如果當宴客服應該會引起家庭革命、挑戰老人的心臟強度


第二件是酒紅色禮服,可以當文定服或敬酒送客服

Esther笑說"這件被客人稱為好媳婦裝,婆婆媽媽很愛這款"
我不太喜歡下半身的多層次設計,略顯多餘
整體不至於高調過頭,卻也不會被客人搶走風采


第三件是我還沒試穿過帶點粉嫩的紫色禮服,就像盛開的花朵

一樣不喜歡下半身花瓣型設計,這會讓我看起來笨重又累贅


第四件是寶藍色禮服,搭配單純的黃色腰帶

簡單卻莊重,很適合敬酒送客時穿


哇...感謝Esther讓我試穿14件白紗禮服

每件試穿完都大呼"好精細的禮服啊"
這裡的所有禮服在胸部都有做特別設計,包覆性十足
小胸部的新娘不用擔心穿上禮服後會有漏空的情況發生
本來想要再繼續試穿,無奈快到瑜珈上課時間只好作罷
我沒辦法選擇她家的婚紗包套方案
如果只單純租禮服,Esther會另外報價
禮服租金大約落在6千~9千,屬於一般行情價
優惠兩件9折、三件85折,當天下訂還可再享95折
因為還有七間工作室等著我試穿,不可能當天下訂
Esther非常好心,保留一個星期讓我考慮

這間工作室的婚紗選擇款偏少,加上大部分都做澎裙設計

相似度太高的情況下記不住特別款式,只對顏色有印象
手工縫製的禮服當外拍服太可惜,外拍拍不出禮服的細緻感
或許等到選宴客服時,再到Esther Bridal拜訪吧

P.S.茫茫白紗禮服海中,我還在尋找第一眼就是"它"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