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試穿"

12月 01, 2014
Cinderalla's Attic(JE Wedding)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三站


私訊Cinderalla's Attic(JE Wedding)基本資料,很快地一個鐘頭內得到回覆
我又非常幸運獲得隔一週的星期五下午空檔
JE Wedding規定只開放有檔期的禮服讓新人試穿
將近十天的時間足夠讓我確認婚攝師跟拍照日
還好試穿第一家前已經跟Elle溝通好日期,之後的試穿旅程暢行無阻
Cinderalla's Attic(JE Wedding)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第三站

JE Wedding位在南港區一條隱密的巷弄間

不仔細看門牌號碼,很容易會錯過

提早出發的好處是就算迷路浪費一些時間也能準時、甚至提早到達

JE Wedding是一間小型的婚紗工作室,
腹地比Esther Bridal大、禮服件數也較多
當天只看到兩位服務人員,一位叫Alice的年輕禮秘;另一位設計師兼裁縫師
試穿間跟所有禮服都在地下一樓
等到前一組客人離開後,換我下樓試穿
JE Wedding的方式是直接請新人挑選喜歡的款式
他們家大約只有一成的外拍服件數,九成是宴客服或棚拍款
我很快挑完有興趣的外拍款,還要求試穿文定禮服


第一件是我偏愛的黑色款禮服

前一位新娘太瘦了,瘦到我無法扣起修改後的版型
Alice只好先用臨時背板擋住,方便我看整體造型
明明是黑色修身款,屁股卻看起來頗大


第二件是深紫色桃心領禮服

胸前緞帶可選擇放在肩上或自然垂落變成兩種造型
很簡單的一件款式,但欠缺外拍需要的效果



外拍款的禮服很少,只試穿兩件後就改換白紗

第三件是外薄紗+內魚尾設計的白紗款

透膚蕾絲白紗底下卻是魚尾造型的襯底,要仔細看才會發現箇中特別
這款少了外拍效果,也少了宴客需要的進場氣勢


第四件是V領背心+大露背的澎紗款

這件背心竟然不會有虎背的效果
從腰部處做不規則蛋糕裙設計遮住惱人小腹,卻沒有顯腰瘦的效果
不拖地的裙襬很適合外拍走跳,但還是沒打敗第一次讓我驚豔的No. 9第九大道雲朵澎紗款


第五件是桃心領蕾絲布白紗款

我喜歡白紗一體成型的設計,看到由大腿處做成傘狀的裙襬就不愛
原本素白的款式易顯凸肚,也略顯單調
Alice加上黑色腰帶後,繫好的蝴蝶結在側邊或後邊讓白紗變活潑




第六件是低領空紗背心+規則蛋糕裙白紗款

這件的背心也不會有虎背的情況發生
婚紗試穿守則:合適的禮服版型製造新娘纖背、腰細又顯高瘦的效果
拖地的蛋糕裙襬可以豐富婚紗照畫面


第七件是蕾絲背心+玫瑰裙襬設計款

如果不喜歡背心,還可以隱藏成為單純的桃心領白紗
這件讓我驚呼連連就是玫瑰裙擺,坐下來就像坐在花叢中
前後面上緣的白紗遮住玫瑰花樣有點累贅
如果一眼看到玫瑰花樣設計,那該有多好啊




第八件是V領背心+大拖尾澎紗款

得要走到外頭的試衣鏡才能看到這件長拖尾的全貌
個人認為這件很適合進場時穿(You are the QUEEN)
不適合外拍走跳,很容易被笨重的禮服拖垮輕盈感


第九件是交叉設計的背心白紗款

這件的背心很特別,到目前為止還沒遇過的款式
白紗襯底外還有一層蕾絲薄紗
因為還不完全合自己的身型,曲線無法展現


第十件是之前非常火紅的千頌伊近似空紗白紗款

大片蕾絲跟版型設計讓穿著的新娘好優雅


第十一件是背心薄紗+大後V背的紅色文定服

不由得讓我想到韓國非常知名設計師"安德烈金"的設計風格
穿這件禮服舉行文定儀式好像有點OVER


第十二件是簡單易行走的緞面材質文定服

就算彎腰倒茶不會有走光的情況發生
因為看到太多新娘分享類似款,只好納入保留清單中


JE Wedding的外拍服少得可憐,完全挑不到喜歡的款式

Bling Bling棚拍款/宴客款相當吸引人,穿上絕對是當場焦點
我要前進下一家尋找那一見鍾情的外拍服
JE Wedding等宴客前再來拜訪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