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Chéri法式手工婚紗試穿"

12月 09, 2014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四站


結束完中山區的婚紗工作室,第二階段往別區發展
剛搬新家的Chéri是頭號目標
一填寫完線上預約單,Chéri馬上寄信列出未來三個星期的空檔
我把Chéri跟Le Treat Wedding排在同天
兩家工作室在同一條捷運線上,通勤時間只需15~20分鐘
相隔一個小時的空檔絕對足夠移動,順便吃點心充飢
工作室會在試穿的前一天同步email跟傳簡訊提醒新人
Chéri法式手工婚紗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的第四站

Chéri的新址在敦化南路Lavazza老咖啡樓上,搭公車或坐捷運非常方便
一到Chéri,禮秘引領我到專屬的試衣間
這間工作室是先讓新人看ipad挑款式再看檔期
試穿時也可以請禮秘推薦類似款或特別款

第一件挑了簡單素雅的深紫色A-Line禮服
這款比較適合參加晚宴

第二件也是簡單素雅的深藍色A-Line禮服
跟前一件一樣,比較適合參加晚宴

第三件則是稍有變化的灰綠色A-Line禮服
滿適合當敬酒服,方便行走
如果當送客服,可能會被賓客鮮豔的衣著吃掉顏色
我打算外拍禮服走復古風造型,這件就搭不起來啦

第四件是華麗的黑色澎裙禮服
從ipad上看到這款就迫不及待想試穿
一開始禮秘已經先把澎裙加上去
鋼圈燈籠式的內澎裙,不方便坐下
禮服的原本面貌已經達到可接受的澎裙極限
如果要展現復古風情,好像也搭不起來


第五件是禮秘推薦的棕色蛋糕裙禮服
本想看看會不會有穿上去拍照讓我驚豔的FU,禮服整體有總說不出的怪異

第六件也是走簡單素雅的紅色A-Line禮服
我打算找這種類似款當成文定服
禮秘說有升級版文定服,不過不在家被借走
我不想找長拖尾的文定服,以免絆倒跌個狗吃屎

第七件是透膚薄紗背心小澎白紗款
外層淡粉色薄紗設計更顯得甜美,很適合俏麗風格
穿上不會有虎背、但有顯腰的效果
某次到某飯店場勘,剛好看到新娘穿這件拍婚紗照
也有看到別的新娘把這件當成文定服

第八件是前深V後深V白紗款
前深V的設計很容易有乳溝效果,同樣不會有虎背、卻有腰瘦的效果
我比較想要這件升級版當成宴客服,一定驚豔全場

第九件是空紗微包袖設計款
可能有些新娘愛這種整體優雅度提升的薄透紗
誰叫本身極度敏感的膚質無法忍受薄紗摩擦,很容易紅腫
後來的試穿慢慢捨棄這種優雅薄紗款,反正空紗材質的設計本來不討我喜歡

第十件是桃心領背心設計的白紗款
仔細看裙襬的外層薄紗都有花朵點綴其中
我不喜歡胸口跟肩帶的蕾絲裝飾,也不愛腰部跟臀部不順滑的連接處

第十一件是單純的桃心領澎白紗
左腰間有朵玫瑰花做裝飾
如果沒重複看照片,很容易會忘記自己穿過這款式

第十二件是平口蕾絲白紗款
我喜歡上半身的圖案設計,下半身垂墜式的白紗有澎度卻不笨重
也屬於甜美風格,適合外拍走跳

第十三件是平口玫瑰澎裙款
滿滿的玫瑰圖案很特別,適合坐下拍照
上半身的設計很像纏著繃帶,整體看來很臃腫

第十四件是微桃心領的小拖尾紅色款文定服
在文定儀式時,走來走去奉茶也不容易絆倒
本人對禮服的要求是能營造腰瘦+屁股小的效果
從屁股下緣做傘狀設計,跟前一件紅色禮服相比屁股看起來更小
但我真的無法跨越屁股跟下襬非常明顯的接縫

第十五件是已經在JE Wedding穿過的同件禮服
當初在JE Wedding試穿時有打中我
在這裡穿過好幾件紅色款禮服,這件就越來越不吸引我

Chéri提供的優惠是單件九五折、兩件九折,當場下訂可再享九五折
還沒穿到重頭戲White手工婚紗工作室,只好hold住內心想下訂白紗和紅色禮服的衝動

後記:試穿到第四間已經眼睛疲乏,除非有更特別款才能為之一亮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