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試穿"

12月 17, 2014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五站


預約第一間婚紗工作室後,又打開密密麻麻的自主婚紗清單
我將不能拍照的Alisha & Lace排到預約名單的最後
怕太早試穿又不能拍照,很容易忘記自己穿過哪幾套婚紗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是第二間預約的工作室
直接上粉絲團私訊基本資料,很快得到老闆Ann的回覆
Ann建議有確定的攝影師跟日期,才能找出符合攝影風格跟有檔期的婚紗
如果試穿的那週兩者皆未確定,試穿日要繼續往後延
還好不到兩天後,攝影師跟外拍日全處理好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的第五站

Le Treat Wedding每時段只接待一組新人,由老闆Ann親自服務
Ann會先詢問幾個基本問題,從新娘的偏好、需求和特性推薦適合的婚紗禮服
她也喜歡透過與新人對談中了解目前婚攝跟新秘的狀況
因為有新人也找Elle拍攝婚紗照,Ann特別通融把棚拍款/宴客款借出外拍

試穿前Ann幫新娘子稍微整理髮型,並戴上珍珠耳環

讓整體造型能貼近宴客或外拍的感覺
Ann拿出第一件婚紗時,讓我驚呼禮服質感也太好了吧

第一件是前V後V背心白紗款

胸前跟後背心皆有魚骨蕾絲點綴,左側邊做了不規則的薄紗層次豐富禮服


第二件是X型領半澎白紗款

第一次試穿這麼特別的領口設計
胸前以貝殼狀呈現,造福小胸部新娘


第三件是微桃心領多層次白紗款

胸部範圍是由上而下層層堆疊
腰部跟腹部則是由左到右、由右到左的斜紋設計,非常顯腰瘦
裙襬做直立式葉扇狀
我只能說這件禮服擁有非常繁複的堆疊感


第四件是蕾絲背心白紗款

版型的關係讓我不會有虎背寬肩的視覺效果
胸部跟腰部處略大,未完全符合我的身型
這件禮服的特色無法100%展現
整體來說,是一件非常美的婚紗


第五件是水鑽桃心領白紗

滿滿的水鑽亮片裝飾胸部,不得讚嘆腰腹部的斜紋設計讓小腹瞬間消失
我最喜歡這件裙襬,不繁瑣層次造型好飄逸


第六件改試穿紅色款文定服

我喜歡上半身很顯瘦的斜紋設計
左裙襬下方的突兀裝飾大扣分,很像沒燙好的裙子


第七件是Ann推薦其他顏色、適合文定的禮服

新娘子都知道紅色搭配金飾是最安全、最常見的組合
當Ann拿這件"香檳金"禮服讓我試穿,我還問她好幾回"穿這件戴金項鍊會不會很奇怪?"
有色差的關係,照片看不太出來這件禮服真正的顏色
小包袖設計可以遮住胖手臂跟副乳
因為太貼近膚色,很怕到時候禮服顏色會被吃掉


第八件也是Ann推薦的藕色背心文定服

完全由蕾絲跟薄紗組成非常乾淨、單純的禮服,不拖尾的裙襬不怕被絆倒


第九件是我指名試穿的黑色款禮服

胸部處全由花朵造型點綴,裙襬則是稍微小澎紗的A-Line設計
但黑過頭的禮服很難豐富視覺


Ann還會幫忙拍下每款的試穿照再傳line給新人

白紗的租借價格一律是12,000元,禮服是8,000元
租借累計滿四件可享八折優惠
Le Treat Wedding是試穿這麼多家以來,禮服質感最好的一家工作室
如此高品質的禮服以滿四件的折扣實在好划算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