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Diosa手作婚紗試穿"

12月 23, 2014
Diosa手作婚紗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六站


結束東區跟中山區的工作室,前往南港區
同時送出Diosa手作婚紗跟另一間Cinderalla's Attic(JE Wedding)的預約單
隔天晚上接到Diosa工作室的來電
通完電話後,Diosa會發封詳細內容的通知信
Diosa手作婚紗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的第六站

當天小妹有事無法陪同我去試婚紗,改由阮ㄤ出馬

阮ㄤ還問我"他那天要做什麼,需要每件試完講出什麼評語嗎?"
我只說"你拍照就好,不用講話。如果我有問你的意見,直接回答很好看"
婚紗試穿守則:盡量邀請好姊妹/女友人陪同試穿,男生是看不出婚紗的差別
Diosa跟知名攝影工作室Tiamo位在同一棟不同樓層
工作室裡有好幾組新人正在挑選婚紗或詢問包套方案
第一次在下午時段看到這麼多人擠在婚紗工作室
Diosa跟Chéri的做法同是請新人看ipad選禮服
這樣的做法有個壞處,新人會直接忽略她排斥的造型
這兩個星期試穿過大部分的款式,不包含我最討厭的魚尾款
禮秘替新人試穿前,會用封箱膠帶固定Nu Bra
Diosa的缺點是兩間試穿間沒有任何中島阻隔,隱私性不夠

第一件是深紫色桃心領款外拍服

上半身鑲滿亮片,不至於讓整件禮服太過死氣沉沉
這禮服沒有任何修飾身型的效果,很早就被拋出清單


第二件是我指定的黑色外拍服

沒有其他的水鑽亮片點綴,只有下擺做垂直狀的薄紗設計
看起來就像一個黑色的古早燈籠


第三件也是我指定的黑色外拍服

這件較特別在於作斜肩設計,肩帶處的蕾絲刺繡成亮點
仔細瞧這不就像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在第一滴血系列電影中背著M60機槍在叢林掃射的模樣
即使裙襬是我偏愛的A-Line設計,也阻止不了我一直聯想到第一滴血裡的藍波




第四件還是我指定的黑色外拍服

這件跟第一家No. 9第九大道唯一試穿的黑色款是一樣
在Diosa試穿的好感度卻不如第九大道


第五件是淺色系湖水綠緞面禮服

胸前的三朵花被壓太久,導致它無法展現應有的裝飾效果
如果有修長美腿的新娘不妨穿這款大方展現自身優點


第六件是前後面透膚紗的粉色禮服

個人認為非常纖細又骨感的身型才有本錢挑戰這款式
要不然身上所有肥肉無所遁形,全跑出來打招呼
再者穿不好很容易顯得俗氣


第七件是極淡粉綠色背心透膚禮服

跟前件同樣的忠告:千萬不要帶著一絲一毫的肥肉試穿
可能是硬紗材質的緣故,一穿上就有摩擦感


第八件是微桃心領蕾絲白紗

圓形波浪狀的蕾絲裙擺好吸引人,胸前的斜紋設計較適合出現在腰腹部
這禮服無法拉長身型,也沒纖腰效果


第九件是薄紗細背心白紗款

老實說這是我在Diosa試穿那麼多件以來看起來最瘦的一件
胸前連接肩帶的感覺很像居家服
除此之外,我還頗愛腹部跟裙擺的裝點


第十件是近似Vera Wang花苞平口白紗款

前擺花苞是整件禮服的亮點,後擺呈現極素雅狀


第十一件是微桃心領大拖尾澎白紗款

這款白紗還可以外加充滿花瓣裝點的薄透紗增添甜美
變成兩種不同感覺、卻有同樣氣勢的白紗






第十二件是平口蕾絲白紗

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跟第八件是同件啦
這件在胸肋骨處多了亮珠裝飾,整體造型更甚前一件相似款


第十三件是微桃心領小拖尾紅色文定服

又試到跟Chéri一模一樣的文定服
因為光線的差異,禮服不像在Chéri拍照較暗淡


第十四件是硬蕾絲後挖背紅色文定服

這一兩年很流行大挖背的款式


第十五件是緞面材質的長拖尾文定服

說實在,我想不到任何形容詞來說明這件禮服


Diosa提供的禮服租借包套方案有兩種

一種是拍照一白二晚,價格15,000元
一種是宴客衣白二晚,價格19,800元
Diosa可挑選的款式非常多,但沒有一件讓我印象深刻
加上這裡穿的每件禮服讓我變得好巨大
只能在此跟Diosa拜別,以後有緣再相會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