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White MODERN系列手工婚紗試穿"

12月 31, 2014
White MODERN系列手工婚紗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七站


丟了三間工作室的預約單後
迫不及待送出批踢踢排名第一的White MODERN預約單
心想"這家店一定爆多人試穿,此時不丟單更待何時?"
丟了第一次,沒人聯絡我
又丟了第二次,還是沒人聯絡我
按耐不住心中的焦急,先打電話到工作室詢問預約狀況
還好隔天工作室聯絡我,安排九月初的試穿日(我可是等到望穿秋水啊)
White MODREN系列手工婚紗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的第七站

距離科技大樓捷運站五分鐘的腳程便可到達White手工婚紗工作室


禮秘先帶我到一個獨立的試穿包廂,並請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和詢問其他問題
White、Le Treat Wedding跟No, 9第九大道都是由工作室推薦款式






獨立試衣包廂有三面全身鏡,方便新人看穿上禮服後的模樣

旁邊還放著滿多人推薦的Wing Bra
這次服務我的是一位非常專業、叫做Emma的禮秘
Emma說"單用Wing Bra就可以製造豐胸,Nu Bra搭配Wing Bra更有托高集中的效果"

第一件是我指定的黑色系禮服,卻從未挑戰過的長袖透膚薄紗款

穿這種設計的禮服很容易看到布料Nu Bra的痕跡
婚紗試穿守則:只要穿透膚薄紗,一定要穿矽膠Nu Bra
上手臂處的黑色蕾絲設計巧妙遮住蝴蝶袖
仔細一看內搭緞面材質的短襯裙,讓美腿若隱若現
Emma提到"這款走復古造型,很適合宜蘭設治紀念館拍攝"
我完全沒說過一款外拍造型預定走復古風


第二件也是指定的黑色禮服

請瞧瞧這件就是在Chéri跟Diosa穿到同樣紅色文定服的黑色版
這禮服讓我的腰好細好細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No. 9第九大道的黑色款


第三件是穿得好就時尚、穿不好就爆俗氣的超透蕾絲款

很推薦腿不細、但大腿前側近膝蓋處纖細的人
前提是要有駕馭這禮服的本領
這件禮服完全遮住蘿蔔腿和胖大腿,還可以展露精心準備的婚鞋
外層的蕾絲設計好別緻
Emma還請我坐在沙發椅拍出偽時尚雜誌風格照,但我撐不起這禮服的霸氣


第四件是桃心領澎白紗款

裙襬的層層薄紗看不出排列的規則,有點雜亂無章


第五件是桃心領+緞面和澎沙綜合的白紗款

先加上內襯裙將撐起裙擺設計,就像振翅的羽毛一覽無遺
一脫掉內襯裙,這件縮水白紗變得好令人無言




第六件是桃心領半澎紗款

一穿上,小妹馬上偷偷稱讚一番
裙擺的澎紗有層次卻不複雜,有些微的拖尾卻不會增加行走的困難度
腦海中馬上浮現wedding proposal的一款婚紗照




第七件是平口素面白紗款

我不愛裙襬中段的收邊方式(捨棄)


上面七件都是由Emma推薦

試穿完後,Emma再拿ipad請我看照片挑選漏網之魚
ipad裡的照片都好嚇人,我勉強挑了一款禮服試穿

第八件是有春天精靈之稱的禮服款

這件禮服是從國外原汁原味進口,還有非常特別的花色
請原諒我拍照時駝背,降低這禮服的優雅


第九件是簡單大方不拖尾紅色文定服

胸下骨處還可別上胸針有畫龍點睛之用
這款禮服是試穿這麼多家以來最滿意的一件




第十件是花朵造型文定服
我超怕會踩到拖尾裙襬跌個狗吃屎
整體而言,這也是一件簡單不複雜的款式


第十一件是酒紅色緞面文定服

合身緞面材質對身材真一大考驗,還讓我覺得像穿睡衣


White提供24小時內下訂可享單件八折的優惠

超過24小時,折扣變成單件九五折
好多不錯的白紗禮服款放在考慮清單,只好回家逐一消化再決定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