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試穿"

1月 06, 2015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八站


版上大推Alisha&Lace婚紗質感跟設計
我當然不會放錯如此優質的婚紗出租工作室
但最大缺點只能試穿兩件,也不能拍照存檔
為了怕忘記試穿過的款式,留到最後才投出預約單
約莫半小時後,工作室禮秘聯繫我可試穿日期
雖然滿檔,我還是幸運地安排到九月初的下午時段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的第八站

Alisha&Lace位在知名的Konayuki粉雪 北海道下午茶店同條巷子
一樓供新人挑選白紗,二樓跟三樓是擺放禮服的所在地
總共有三層樓的空間擺放美美的白紗禮服
一樓的兩間試衣間設計得非常詭異
一間跟接待區連在一起,不只坐在接待區的新人可以一起欣賞
連外面路過的行人也可以透過大片落地窗觀賞
我想害羞的新娘應該會覺得尷尬吧
另外一間是掛滿白紗的儲藏間,在裡頭試穿也頗奇怪

一開始禮秘請我先填寫表格,還提供一本型錄供我參考
我趁著邊寫表格的空檔欣賞正在試穿白紗的新人
因為等了有點久,我跟小妹說"她們怎麼這麼忙,沒有人理我ㄟ"
好不容易有禮秘替我諮詢,也針對宴客場地給我禮服挑選的建議
大概花20~30分鐘諮詢後,服務我的Rita提供兩至三套白紗/禮服請我試穿

本來我盤算租金昂貴的Alisha&Lace要宴客使用(這次先來探路啦)

我只試穿兩件文定服跟一件白紗
不得不說Alisha&Lace婚紗加上魚骨設計
讓駝背的新娘不知不覺挺腰撐起禮服,還有平坦小腹的視覺效果
難怪很多新娘願意砸錢在這裡租婚紗
好可惜...這邊是婚紗工作室最貴森森的一間
平均一件禮服租金落在1萬~1萬5
如果非常喜歡Alisha&Lace的設計婚紗
一定要選擇外拍或宴客包套方案,才可以省下摳摳

不過沒瞄到中意的款式,外加昂貴租金
Alisha&Lace短暫的緣份就到此告一段落

小抱怨題外話:Alisha&Lace工作室服務人員聯絡我時,手機收訊不好就斷線了。我等了十分鐘,工作室竟然沒再打給我確認,還要我自己回撥過去。這點有待改進!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