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Ballet Mocha 婚紗工作室試穿"

1月 14, 2015
Ballet Mocha 婚紗工作室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第九站


預約完Le Treat Wedding,中間卡一個White MODERN後
我又照著地域性繼續篩選
同樣位於長安東路上的Ballet Mocha成為下個目標
由於我丟預約單的那天是Ballet Mocha的公休日
隔天工作室一上班立馬回覆我最快的試穿日"9/10"(太熱門了吧)
中間空檔的幾個星期,又排了好幾家工作室
Ballet Mocha 婚紗工作室成為婚紗試穿之旅的第九站

Ballet Mocha位在長安東路跟八德路三角交界處的一棟大樓(請記住!!!)

試穿前查了Google地圖,竟然顯示錯誤的地點
我一路從松江南京捷運站找門牌號碼,走到長安東路和八德路口
赫然發現Ballet Mocha不在中山女中附近,是在台安醫院附近
連帶陪我前往的小妹下錯公車站,走了將近20多分鐘才到工作室

Ballet Mocha是個典雅工作室,佈置很歐風


禮秘先送上熱茶跟巧克力,再說明挑選方式


Balle Mocha和Chéri、Diosa一樣用ipad看照片選款式
禮秘建議先填寫10~12件禮服號碼
雖然有分拍照款跟宴客款,但很多婚紗是共用(這點不推)
因為是首波試穿名單的最後一間,就抱著隨緣的心態來這裡挖寶

請注意:Ballet Mocha試衣間全是黃燈,拍照跟實品有色差


第一件是粉橘色桃心領緞面禮服

皺褶胸部設計加上垂墜式裙襬讓穿上它的新娘看起來真優雅
不過桃心領有點低到不用托高集中就看起來乳溝效果(心想...這樣好嗎?)
文定當天只席開一大桌24人座
親友們(老人們)看到小乳溝應該會尷尬吧


第二件是桃紅色微桃心領斜紋設計禮服

右腰側用較大飾品點綴,不至讓這禮服過於呆版
跟前一件相比,吸引力降低很多


第三件是我愛的黑色高腰A-Line禮服

胸部中間的大片水鑽好搶眼,瞬間將死氣沉沉的禮服增加亮點
外層雪紡薄紗的材質好飄逸
高腰設計得要取景取得巧,不然很容易拍成小腹微凸、有孕在身的新娘


第四件是窄版紅色+裸色蕾絲禮服

從ipad看到照片,覺得這禮服帶點復古的優雅味道
平口設計的禮服即使文定儀式彎腰到茶給男方親友也不怕走光
以前試過的文定服都是紅吱吱,深怕人家不知道女主角是誰
這款紅禮服以裸色為大範圍基底,紅色蕾絲圖案遍佈其中
不讓整件禮服紅過頭、壓迫感很重
也保有老人家最愛代表喜氣的紅色元素


第五件是窄版單肩紅色+裸色蕾絲禮服

跟前件紅色款類似,一樣以裸色為基底加上黑色蕾絲元素
應該是第一次看過較特別的黑禮服款式,很適合走復古造型


第六件是裸粉色桃心領澎紗

上半身以亮片刺繡裝飾,後面以一條長拖尾增加氣勢


第七件是素雅微桃心領A-Line白紗

腰間以亮片水鑽明顯腰線,後擺以整條排扣做設計
這件適合當森林仙子


第八件是桃心領大露背白紗

這白紗不走過多花俏飾品點綴,單以蕾絲提升整體氣質度
跟其他工作室試穿的款式雷同,但這裡有不一樣的穿法
只要繫上跟上半身同樣的蕾絲澎紗,一秒變成浪漫的白紗款
遠看還以為腰間蝴蝶結純粹是腰線設計




第九件是進口Pronovias白紗

老是聽別的新娘分享Pronovias、Vera Wang婚紗有多漂亮(個人無感...冏)
拿來當外拍服太浪費遠度重洋、馳名遠外的婚紗


接下來的兩件都是之前工作室有試穿過

單純想知道禮服的租金價格孰高孰低

第十件是黑色桃心領蕾絲禮服

不用多介紹,就是我穿到無感的黑禮服
我看很多其他新人外拍禮服,十個有六個穿這件走復古造型
這已經是第四間穿到一模一樣的禮服款(有多氾濫)
正確來說是第三次穿同樣一件
下回再來解釋第四間的由來


第十一件是裸粉色薄紗背心澎白紗

這也是當初在Chéri試穿時打中我的同款類白紗


Ballet Mocha婚紗租金是最便宜的一間

我挑的白紗款是NTD6,000,禮服是NTD4,000(非...常...划...算...)
不像其他工作室要選擇包套才有這麼親民的價格
照理說應該可以立馬決定哪間租白紗、哪間租禮服
但不死心的我又再度約了No. 9第九大道跟Chéri
希望找到令我一見鍾情、命中註定的婚紗

後記:試穿之旅即將進入尾聲,外拍婚紗款式即將揭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