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Chéri法式手工婚紗二訪"

1月 21, 2015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二訪


軍師小妹上次沒空陪我試穿,無法親眼看到我看中一款白紗的真面目
我希望可以透過小妹的火眼金睛和我一起評估
由Chéri、White MODERN和No. 9第九大道三間選出白紗得獎者
(很多男生是媽寶,我是"妹寶"吧)

上次急著試穿婚紗,竟然沒留下
Chéri工作室任何照片
一走進工作室,立馬看到櫥窗展示的四件閃亮亮婚紗


大坪數的試穿間讓新人站或坐或躺著入鏡



裝潢走歐式古典風格



第一件是我念念不忘的法式蕾絲澎白紗

我就是為了"它"才二訪Chéri


第二件是黑色斜肩透膚禮服

一拉開簾子,馬上看到小妹嫌棄的眼神
我討厭不一致性的結合(橫條紋腰腹部設計+直立裙擺)


第三件是...是...是...微桃心領蕾絲黑禮服(AGAIN)

上次來Chéri,已經看過它出現在ipad
這就是為何Ballet Mocha是第四間的緣故
這裡黑色外拍款有限,所以我又再次穿上了它


第四件是紅色透膚薄紗背心禮服

滿多新人會選擇類似款當成文定服
正面沒多大問題,但一轉到背面
它讓我變成更寬肩,也遮不了小肉手臂


第五件是紅色桃心領澎禮服

它少了好媳婦的典雅,卻多了時代新媳婦的華麗


後記:試穿之旅即將進入尾聲,就差最後一次的No. 9第九大道二訪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