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二樂章漫漫長路之"自主婚紗-No. 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二訪"

1月 30, 2015
No. 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漫漫長路"自主婚紗Pre-Wedding"試穿之旅二訪


自主婚紗試穿之旅終於走到盡頭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由首站的No. 9第九大道當作完美的終點站

第二次來訪No. 9第九大道不像初次雀躍不已

星期五下午工作室擠滿了好多對新人
有的正在試穿、有的等試穿、有的拿預定婚紗
原本只有兩間試穿間,特別加開一間VIP室疏通擁擠的預約單
這間VIP室只作婚紗禮服擺放間,空間更隱密、更舒服
我被安排到加開的VIP室,看到很多Bling Bling禮服和美到翻的婚紗
明年宴客一定要試穿這些閃到不行的嫁衣
Maru結束完上組新人,立馬飛奔來服務我(婚紗業真辛苦)
我跟Maru提到"雖然去別間試穿過,還沒找到令我一見傾心的款式"
我迫不及待試穿Maru準備的新款式

請注意:忽略十分搶眼的小腹,剛才嗑完一份海鮮燉飯造成的下場

婚紗試穿守則:試穿前請盡量空腹或以零嘴小點果腹,以免影響試穿效果

第一件是黑色緞面材質類魚尾禮服款
腰前的大鮮花豐富禮服,讓人將視覺暫留在花朵上達到縮腰的效果
原本這禮服有活動背板,被上組新人拆掉展現美背
背部曲線若隱若現,還有密集的拉繩不用擔心曝光
身段夠好的新娘外拍時來張全智賢POSE,應該會讓老公血脈噴張吧




第二件是窄版紅色+裸色蕾絲禮服

是我目前在Ballet Mocha試到最滿意的紅色文定服
我和小妹外面等待時,小妹一眼發現別組新娘在試穿
二話不說指定試穿它,想見證這禮服的真實面貌
上次在Ballet Mocha試穿的黃光讓我看不清楚啊


第三件是粉色桃心領蕾絲類魚尾禮服

這件甜美浪漫風格的禮服頗適合配戴金飾
無奈我只席開一桌文定親友桌,穿這件有點不低調
還是等到明年宴客再選擇類似的高調款吧


第四件是小包袖蛋糕裙白紗

上半身是魚骨蕾絲跟薄紗結合而成
下半身則是考克邊蛋糕裙襬
這件站起來不特別,但坐在沙發上拍的畫面真美


第五件是微桃心領澎白紗

上半身的水鑽亮片點綴讓整件婚紗超醒目
斜紋蛋糕裙擺並沒有像第一次試穿的雲朵款讓我驚豔


第六件是Bling Bling蕾絲白紗

水鑽亮片跟蕾絲交織而成一件氣質與亮麗兼備的宴客白紗
如果當成進場白紗,這樣的裙長超嫌薄弱
Maru幫我繫上一兩呎長的頭紗,新娘氣勢瞬間飆升




第七件是紅吱吱蕾絲文定服

以紅珠粒收邊+美背薄紗,配合禮服上的紅亮片
拉簾拉開後,小妹馬上被這禮服的亮度閃到
這件屬於穿得好就豔光四射、穿不好就像六條通走出來的胭脂俗粉


Maru再次跟我解釋No. 9第九大道的包套方案跟單租價格

這邊的包套方案好划算,但也可能讓新人侷限在此
除非由衷覺得這禮服值單租價格,不然可以在其他間找到相同款
這就是我試穿九間工作室的心得啊
撇開高單租價格,No. 9第九大道的服務好到沒話說

後記:命中註定的婚紗到底獎落誰家,即將揭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