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業】美白科技再進化"珍珠柔光系列"新品記者會@Artista Perfetto

4月 13, 2015
時間倒轉到2014年1月
美白科技再度進化,更勝以往
以"珍珠柔光系列"新品記者會做為謝幕作


2013年1月是我第一次以嬌蘭公關身份參與美白記者會
一年後再次舉辦同系列發表會,也是最後一場產品發表會(Sigh...)
也許提出辭呈後鬆了一口氣,心情放鬆許多
以往戰戰兢兢準備前置作業,力求百分之兩百完美
現在平常心面對,只求一百分標準

心境轉折後的我跑去花東縱谷旅遊犒賞自己
天哪!換成以前,絕對不可能在活動前休假出遊
一回到台北的週末,立刻跑去公司加班
反覆查看有無需要再修正的地方
其實協助的公關公司很熟悉美白系列特色,不需要我太擔心

這次場地選在忠孝東路五段巷弄、拉花冠軍的Artista Perfetto

戶外有個非常舒爽的大陽台,刷白的內部空間跟產品形象很相符

一區作為產品發表區,一區則是珍珠飾品和美妝品展示區



一如往常,我整貨打包道具和全系列新舊產品
只要準時送達會場和準時交場,我的緊張度稍稍降低

當天E大先到現場勘查,我弄完手頭上事務隨後前往

一到現場才看到AP的牆面呈現半黑不白的狀態
AP計劃農曆年節翻新粉刷牆面
我趕緊拿橡皮擦清理牆面,能清多少是多少
公關公司支援的同事們也拿著橡皮擦,手忙腳亂清除牆面上的污印
公關守則:請先確認舉辦場地的各項狀況,包含燈光、牆面和地板

臨時突發狀況不只這一件

背版在製作過程中發生小狀況,導致字型改變
還有我犯了低級錯誤,事先沒察覺場佈視意圖不對之處
導致現場出現不正確的某產品圖
一查證,才發現原來國外沒提供完整新品AI檔
只好硬著頭皮假裝沒看見那背板
公關守則:再三確認、反覆檢查國外寄來的光碟圖檔和場佈視意圖,不可大意

結束兵荒馬亂的佈場,總算鬆了一口氣

三場美白新品發表會緊接著登場
內藏少女心的美妝媒體紛紛淪陷在珍珠飾品展示區
好多人在展示區徘徊許久,挑選喜歡的髮飾品
除了成份專家權威"吳珮瑄"博士是每次必邀請的對象
她精闢的美白分析每每讓美妝媒體欲罷不能地訪問
這次新加入來自日本珍珠品牌TASAKI的代表,介紹珍珠的養生成
還帶來該品牌的經典款式讓大家鑑賞
絕對是內容非常豐富的發表會


不完美的佈場讓我心裡抖了好幾下
但看到重要媒體群都到場參加,立馬忘卻先前的緊張
一場場開始、一場場結束宣告著我將完成這裡的任務
最後以Artista Perfetto的GUERLAIN logo拉花畫上句點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