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業】跨越層層阻礙的"蘭鑽黃金生命力眼唇素"上市記者會@移動美術館

4月 07, 2015
時間倒轉到2013年12月
年度最奢華、氣勢最強的"蘭鑽黃金生命力眼唇素"在此獻映



人人頭痛的"蘭鑽黃金生命力眼唇素"再次挑戰我們的極限
記者會前,正值香榭麗舍68號旗艦店重新開幕
腎上腺素並沒有因為完成聖誕彩妝新品發表會而下降
總部寄了一大份被我們戲稱為教科書的歷史新聞稿
E大除了先確保記者會場地的獨特性、受邀嘉賓讓大老闆滿意
還得一手規劃巴黎媒體團訪談之旅
而我趕緊把厚重的教科書內容潤飾改寫
還好天塌下來有E大幫我擋,我的壓力才緩和許多

E大出差前,搞定場地和出席嘉賓
不得不佩服E大挑選場地的本領,完全抓住大老闆的口味
建商臨時建造的"移動美術館"不只少數人聽過
沒有任何一家美妝品牌在此舉辦活動更是最大優勢
集合首發、獨創、稀有性和藝術性,大老闆馬上點頭

嘉賓也符合嬌蘭的法式美學風格
到目前為止,一切看似完美、無障礙
我只要按照進度,持續監控廠商跟公關公司、保持聯繫
即使E大到巴黎出差,前置作業也會執行非常順暢
無奈......老天給了我們更大的試驗
內部人員對嘉賓人選的形象有疑慮,更懷疑VIP對她的認同感
某天我收到遠在巴黎的E大傳來app,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馬上知會公關公司另謀對策,找尋適當人選
眼見不到兩星期要發表蘭鑽新品,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E大一回到台灣,立刻投入搶救記者會大作戰
一連篩選出好幾個候選名單,試圖說服大老闆
距離記者會前一星期,大老闆不再頑強抵抗、默認最後人選
畢竟箭在弦上,繼續抗爭會開天窗
有鑑於前次的悲慘前車之鑒,今年作足全面準備
行前會非常順利,只需要修改些許的小細節(呼......)

記者會一早,全員出動到會場分工合作
力求以最短的時間完成所有的佈置

這次呼應重新開幕的旗艦店,特別規畫珍藏香水區
我負責把自1828年以來的嬌蘭歷史背得滾瓜爛熟

道具OK、佈置OK、表演OK、彩排OK、伴手禮OK,就剩下現場完美演出

活動一開始,大家各個神情凝重
年度最隆重的記者會可不能有什麼差池啊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前進,全部在掌控之中
美妝媒體大頭給足面子前來參加,大老闆的喜悅全表現在臉上
知名藝術家"陸蓉之"教授生動活潑的分享,豐富現場氣氛

超模"林嘉綺"一現身,等候多時的娛樂記者紛紛湧上前搶拍



第一場次結束後,大家的神情才漸漸變得平和

如果第一場沒有太重大的問題發生,接下來的場次也會安然落幕
當進行到最後一場VIP場次,E大跟我已經在旁擊掌歡呼
天哪!我們再次通過嚴苛考驗,大風大浪中依然存活下來
我想經歷蘭鑽的淬鍊,日後遇到其他挑戰也可淡定面對

後記:這場記者會結束後,我向E大提出辭呈,為了日後的結婚生子計畫所做的抉擇。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