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業】告別作"香榭女孩 法式午茶聚會"部落客活動@The Space Time Cafe

4月 19, 2015
時間倒轉到2014年2月
我最後一場的美妝告別作
與Citta Bella儂儂雜誌合作"香榭女孩 法式午茶聚會"部落客活動



本來以為可以在脫離苦海前躲掉一個活動
無奈大老闆十分渴望舉辦(又是個無奈......)
E大希望藉助雜誌曝光度跟部落客號召力,增加嬌蘭能見度
才促成跟Citta Bella儂儂合作"香榭女孩 法式午茶聚會"
很快地...場地決定在之前舉辦秋妝的餐廳"The Space Time Cafe"(前名Vintage & Deco)

這絕對不是一場輕鬆過關的部落客聚會

反而是我花最多心力跟時間準備所有陳列品,總共近三十多箱

尋找符合小黑裙新香氛的木質花香調,特地拜託大姐商借的木枝條

每次辦活動,全家總動員
不是出借相機、就是當苦工,要不然就是當跑腿
我好希望自己擁有餐廳、貨運公司、場佈公司、花藝店跟攝影工作室
可以免去這些每場都會碰到的麻煩

最讓我抓狂是當天貨車司機搞錯地址
明明就位在台北市的東區,司機竟然開去新竹(新竹ㄟ)
害我在公司從八點半苦等到十點鐘,才有空貨車接貨
場佈整整往後延遲兩小時才開始
還好接班者先來暖身幫忙,我才不至於爆炸

小黑裙非常豐富的元素當成這次場佈的主軸


再次感謝同事"Eve"的道具相挺
我連當初做活動的衣櫃全都搬到現場
再掛上幾件不同款式黑洋裝和擺上小黑裙全系列
瞧......十足的香榭女孩衣櫥氛圍

只有小黑裙略顯單薄,再加上熱騰騰的美白新品

祭出嬌蘭獨家的骨董商品,打造法式女孩摩登卻帶點復古的擺設

保養、彩妝和香氛三者合併,讓部落客的午茶聚會更有趣


當天請到儂儂美妝主編暢談她以往出差所聞、所見的巴黎女孩印象
嬌蘭首席彩妝師"花花"示範如何使用新的三色粉餅塑造立體小顏
還有曾到法國唸書的"小艾"生動教學正確法語發音
最後現場送出多項好禮
我看參加者拍照拍得不亦樂乎,閃光燈沒停過

雖然很辛苦地準備前置作業,到了結束那刻有點捨不得(呼...)
嬌蘭給我太多太多心酸史,也給我無比的成就感
後會有期!我要去追尋新人生、邁向新階段

FAREWELL! The Best Brand "GUERLAIN"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