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三樂章"自主婚紗千呼萬喚始出來"

5月 13, 2015
2014/10/17人生首次婚紗照完成
歷經四個多月的漫長等待,終於拿到熱騰騰的毛片



去年大雨中結束一日的婚紗拍攝
當時Elle表明希望能晚點提供照片
她本身很要求作品質感,手頭上又累積不少的案件
離宴客有七個月長的準備期,二話不說答應她的不情之請
我選的方案包含38組精修、18吋相本、30吋無框畫和3盒謝卡
只要挑好毛片,不怕相本、放大照和謝卡開天窗
雖然還沒構思如何設計剩下唯一可能用到照片的婚卡
因為不想阮ㄤ跟我的臉被丟在垃圾桶,肯定是不露臉版本
跨越2014年11月、12月、2015年1月、2月
直到過年前的周末,首張婚紗照出現在粉絲團
睡眼惺忪的我立馬睜大雙眼,翻滾大叫"我ㄟ"
不過我沒在農曆年前拿到照片
默默度過三個星期,我才親眼看見那些上傳的檔案
這期間,內心不停唱著歌神的"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妳知不知道?妳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心想已經等這麼長時間,不差幾個禮拜
而且先前答應Elle,沒理由食言而肥催促她
好加在逼近出國前,收到令我滿意的成果
Elle不只一張張照片慢慢整理,調色和做圖層讓顏色更細膩
我果然沒拜託錯人,好愛她替我們拍的每一張
要從中挑出38張真是太困難

可惜我們失去大約十來張毛片
大概淋雨,導致檔案進水才開不了
當初聽到壞消息,心裡小小失落
現在想想光挑選近四百張讓我很頭大,不知道該怎麼刪
玩水的便服照淡淡放水流吧













我反覆看十多次,
對照阮ㄤ喜歡的
再請陳媽和大姊給我意見
依照服裝、特寫、道具等做分析表格,避免重複
最後...最後...選出難以抉擇的38組


Photographer: Elle Liang

Makeup & Hair Artist: E.T. Wang
Gowns & Suits: ChériBallet Mocha黑禮帽西服工作室
Balloons: Supertaxi

2 則留言:

  1. 打擾了 抱歉 你好 你的婚紗照很漂亮^^祝福你幸福快樂!!
    不好意思 如果你不介意請問有多的謝卡或喜帖可以提供索取嗎
    單純想收藏 參考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厚愛和祝福啊~~
      很可惜剩下的數量不多,想留下來自己收藏。不好意思喔!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