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五樂章"文定新秘Jia Shin Professional Makeup"

5月 30, 2015
慌亂之中,依舊覓得好人選
陳佳欣(Jia Shin Chen)...我的文定新秘


不管婚攝師和新秘,我希望外拍跟宴客是同人服務
依照台北新人提早準備婚禮的狂熱,應該很難達成這個小小願望
確定文定日期後,陳顧問直接決定在世貿聯誼社舉行儀式
而我趕快寫信詢問Elle的檔期
Elle不喜歡每天接案,前一天還南下新竹拍攝全日婚宴
好加在她願意接我的單儀式案子(我好感謝她......)
搞定場地和婚攝,就剩下新秘囉

回想當初找文定新秘找得好痛苦

10/26是大好日子,中意的人選早在半年前、甚至一年前被搶訂
每天睡醒,便開始滑手機點閱批踢踢版友推薦文
一看到阮ㄤ,我用哀怨的表情配上第一句話"怎麼辦?找不到新秘了"
搞得阮ㄤ那陣子聽到這二字,立馬摀耳撇頭
還好這種情況持續一星期就結束
我鬆了一口氣,阮ㄤ更鬆了一口氣

因為只宴請一桌,我對造型的要求沒這麼嚴苛

加上時間有點來不及,不想花錢試妝再下訂
心想"如果不滿意,另外找宴客新秘;如果OK,直接敲她宴客檔期"
看了好幾位作品,最後請佳欣擔任文定新秘

佳欣的新娘只有自然妝感,沒有厚重粉底

不用粗眼線和誇張假睫毛,依然有精神、好氣色


佳欣的新娘只有隨手捻來的髮型,沒有惱人的玉米鬚增加澎度
不重度使用髮膠,只用精巧髮飾提升整體造型


(以上三張照片皆來自Jia Shin Professional Makeup)

內心盤算"既然找到好人選,宴客也請佳欣幫忙吧"
但說到宴客造型,不得不以高標準審查
原本佳欣有檔期替我服務,也約好了試妝
誰知我拖拉幾天,她被搶走了(殘念......)
雖然是簡單的文定,我還是做一份提案請佳欣參考
我們有約出來小聊一下,彼此熟絡感情
佳欣根據我提供給她的照片,挑選幾款髮飾讓我選擇
她建議我用高盤髮,比較適合我
佳欣沒有因為我只化單妝,而忽略跟我的溝通(大加分...)

搞定文定新秘,但又陷入宴客新秘的漩渦中
宴客的事等喘口氣再努力吧

後記:文定當天佳欣化的妝感、做的造型好讚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