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八樂章"婚禮佈置吉兒。梁 婚禮設計顧問 / Jill Liang Studio"

7月 24, 2015
堅守"氣勢+主題性+美感"合而為一的原則
Jill Liang...我的婚佈廠商


累積美妝產品發表會的經驗,免不了以高標準規劃僅此一次的人生大事
畢竟行走江湖幾年,見過一些小場面
即使三日後文定,早早處理完禮服、新秘、婚攝和喜餅
完全放寬心倒數訂婚儀式的來臨
空檔時間繼續挑選需要提早預定的婚佈廠商

偶然從Elle粉絲團轉分享Jill作品

立刻列入候選清單,加入她的粉絲團
光從片段照片足以顯現場地與擺設的完美融合
除了婚禮佈置、自助婚紗場景設計
Jill還製作手捧花,提供古董蕾絲婚紗租借服務(才女來著...)

我得用"印象深刻+著迷"形容對她作品的感受

但高質感通常意味著"高花費"
總希望現有的預算內達到最佳效果
其一"價格偏高,每個作品卻讓我好喜歡的Jill Liang Studio"
其二"價格普通,並非每個作品都愛的他家工作室"
請一路與藝術為伍的的阮ㄤ選出合作者
他說"Jill的陳列看似隨意卻又充滿協調的自然,其他家中規中矩"

我倆心中的No. 1 "吉兒。梁 婚禮設計顧問 / Jill Liang Studio"


Jill的佈置恰到好處

增一分則雜亂,減一分略顯空洞


Jill的佈置量身打造

看不到違和的裝飾物出現在不屬於它的場合


Jill的佈置豐富多變

盡情揮灑手中的調色盤,選用和主題相襯的色調變化一幅美景

(以上三張照片皆來自吉兒。梁 婚禮設計顧問 / Jill Liang Studio)

雖然文定尚未結束,宴客準備期依舊充裕

想盡快搞定婚佈,趕緊詢問Jill檔期和告知預算
她表示"我的預算屬一般初階入門"
既然選擇佈置,增加費用換取"氣勢+主題性+美感"的一晚還滿合理
下訂一星期內火速提供一份婚佈PDF,順便加碼
詳列原木風主題和偏好,搭配世貿聯誼社深紫色裝潢
婚禮從大方向到小細節全同一主軸色系,走一致性設計
我不想婚卡一種風格、婚佈一種、捧花又另一種(亂七八糟......)
婚禮LOGO由阮ㄤ動手,再讓Jill合圖
不過我的要求有點多,又超出加碼額度
與Jill聯繫後,刪掉可自行手工製作的瑣碎項目

默默度過2014年12月、2015年1月、2月、3月、4月

果真在宴客前兩至三周收到提案
一打開檔案,大喊"這正是我要的"
迫不及待現場品嚐美妙的果實

後記:從Jill的身上看見與生俱來的美感素養是後天學習無法仿效而來,這是放寬心相信她、全權交由她設計的主因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